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USG联准观察:财女Elena为您带来本周重点财经事件预报与分析

?USG联准观察每周二和周四与各位交易者在CCTV证券咨询频道见面。
USGFX联准国际2019/11/13 16:5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联准观察每周二和周四与各位交易者在CCTV证券咨询频道见面。每周二我们将关注本周交易者需关注的经济数据与财经事件,每周四由USG联准国际资深行业讲师为各位交易者讲解金融市场知识。

首先关注本周主要经济数据有

周三21:30,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周四05:00,美国至11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周四15: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周四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周四21:30,美国至1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美国10月PPI月率

周四23:30,美国至11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周五00:00,美国至11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周五18:00,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欧元区10月CPI月率;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

周五21:30,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周五22:15,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周五23:00,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周六02:00,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财经方面

周四,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发表讲话。

周四,01: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周四,晚间时间,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周五,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CPI月率

本周交易者需主要关注,周三美国发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

CPI,也就是消费者物价指数是指在特定时段内度量一组代表性消费商品及服务项目的价格水平随时间而变动的相对数,是用来反映居民家庭购买消费商品及服务的价格水平的变动情况。

如果消费物价指数上升,随之而来的是通货膨胀率的上升,反应在货币价格上则为货币走弱。反过来,如果如果消费物价指数上升,则货币价格上则为货币走强。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本周交易者还需重点关注在周五发布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零售销售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

众所周知,美国是以消费主导的国家,消费量作为考量美国一段时间内的经济状况的一项重要参考数据,零售销售月率能够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对于判断美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因此,数据对美元走势有很大的影响,交易者需多加关注。

最后再次提醒交易者,数据发布前后市场波动可能会加剧,建议交易者谨慎交易,或避开数据行情。避免由于流动性不足而导致点差扩大或无法在预期点位成交等市场正常现象为您的账户带来额外的损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