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等待也是一种很好的交易方式

AnzoCapital昂首资本:等待也是一种很好的交易方式
Anzo昂首资本2019/11/13 16:05: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市场和其他市场一样,一直都存在二八定律,只不过交易市场的二八定律可能会更让人着急。百分之二十的人赚百分之八十人的钱,百分之二十的时间拿住百分之八十的利润,所以千万不要认为自己可以一直交易一直盈利,作为交易者本身需要休息,市场也需要修养。等待也是一种很好的交易方式,要学会等待,就像一个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脾气一样。不过遇到可以把握的利润就要瞬间进场。

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交易者在震荡的行情当中容易失智。任何时候我们应该对于我们交易给出一定的空间和机会,千万不要无故的去人为干预交易机会。早间至今黄金价格几乎没有一定的波动,即便多空也很难选择合适的点位进场,哪怕你的交易系统提示多单操作也仅仅只是几美金的一个小利润。

国际黄金价格下方重要支撑1457附近位置,如果价格附近支撑有效那么多单进场,暂时来看支撑附近应该会产生一定的化学反应,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点位在14631465区间附近,中轴1464上下位置,预估行情可能会在1464上下位置中轴开始不断回调,当然回调之后就是我们多单进场的机会,应该有人好奇如果国际黄金价格最终冲高那么可能会到达的位置到底是哪里?14801490都是一段时间以内可以预期的多单位置,所以这一次只要抓住多单机会就要适当尝试拿住并且不断跟进。

早间我们提示各位激进可以关注56.5上下位置支撑,行情的确在支撑附近来回徘徊,不过并没有给出一定的利润。这样的价格走势就像是温水煮青蛙,容易让人迷茫,无论如何任何原油多单交易暂时不做新的进场,油价只能关注5757.2附近位置阻力,价格附近阻力仍然是我们必须坚持做空的点位。56附近位置可能是我们近期需要关注的短期目标,油价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继续等。

即使生活给你一地鸡毛,你也要将它扎成漂亮的鸡毛掸子,哪怕行情给你一次瞬间翻倍,你也要将情绪控制到当初建仓前的冷静。早间时段已经有各种多空进场,可能很多人短期按奈不住自己的雄心壮志,但是没办法,该冷静的时候还是应该冷静,不该进场的时候一定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57上下关注多单操作,1464上下位置关注阻力

原油:5757.2附近做空点位不变,止损0.6,目标56.556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