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黄金和白银短线或有反弹,耐心等待空头机会

短线可耐心等待,若价格来到阻力附近可能会有做空机会。
LCG2019/11/13 10:5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国际金价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里经历多次先跌后涨的走势,尽管目前还未形成比较明确的大阳线,但短线可能会有一些反弹,而若这些反弹得以持续,则可能会引发较长时间的修正走势。因此,短线可耐心等待,若价格来到阻力附近可能会有做空机会。

从基本面来看,美国劳工部将在晚些时候公布通胀数据,由于油价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小幅反弹,因此,通胀数据可能也会跟随走强,而通胀的上升会使得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必要性下降,进而可能利空黄金。

技术面上看,金价在遇到了1452美元支撑后连续多个交易日反弹,其都留下了较长的下影线,这是一个看涨的信号。因此,短期内这种反弹走势可能会持续。但若其反弹至1473美元附近,则可能再次转为下行,届时可考虑再次做空。

此外,目前金价已经进入下跌通道,经过短暂的反弹之后价格可能会再次向着该通道底部,即1430美元一线靠拢。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金价跌势越缓慢,且下跌空间就越大。

白银走势则不太乐观,白银稍早以大阴线的方式跌破了日线图上的速阻线支撑,由于价格已经连续下跌多日,近期可能会有一些盘整。但经过盘整之后,其下方仍有较大的下行目标,其可能会指向15.91美元和14.29美元这两个支撑位置。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