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原油再次多单止盈的关注这里

AnzoCapital昂首资本:原油再次多单止盈的关注这里
Anzo昂首资本2019/11/12 15:5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昨天几乎拿住了所有行情的波动利润,今天早上原油再次拿住56.5附近多单,油价最高冲击57.2,日内整体行情波动不大,不过我们拿住了应该拿住的盈利区间,行情就像是指纹每个人都想去把握他,不过最后才发现生老病死都是规律,万般不由人。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行情,可以回看过去,却无法入场再来。在交易市场我们从来不同情弱者就像交易点位不会在给你第二次机会一样。很多人都是错过点位之后再来问可否再次进场,除非笔者可以控制行情,不然这样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十八岁的时候能够买得起八岁时候想要的玩具又有什么意义?

首先关注黄金,早间我们给出黄金1451上下位置关注支撑可多,即便多单进场也是达到1453附近的小利润,虽然利润不大,不过也完全能够满足我们一部分仓位的盈利,任何时候的任何交易都不可以贪心。能够让我们贪心的机会非常多,不过你抓住机会了吗?昨天的1466空为什么不去贪心一次?为什么不去抓住一次不错的利润?为什么不去好好的对待这样的空单盈利?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关注错误的行情。

现在黄金价格非常尴尬,可以说已经走到了关键的死胡同,如果胡同还有出口那么新一轮的跌势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胡同没有出口那么多空震荡将会被行情完全洗盘,任何黄金策略我们可能都会比较谨慎,晚间关注1454附近位置阻力,一旦价格附近阻力有效那么进一步跟进空单是最好的交易策略。

世界上最衰的事就是:辐射没有了,盐也买多了!比最衰还要衰的事情就是仓位也准备好了,进场也时刻等待了,可惜进去就被止损了。看不准的行情就少蹦跶。看不清的人就要少接触。国际原油价格目前下方关键支撑56.8附近,预期价格附近可能会出现新一轮的强势波动,任何多单都需要时刻准备,不过任何空单可能都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状态。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51多单1453附近关注减仓或走人,1454关注短空,破位不做

原油:56.5附近多单关注57.1上下位置走人,晚间继续关注56.8附近支撑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