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黑夜说金:孙晨亮:11.12黄金多单解套,原油走势分析附策略

欧洲时段,美油一度跌至56.25美元/桶,投资者对于油市供需平衡前景再度发生了微妙的观感变化,
黑夜说金2019/11/12 02:05: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赠言: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晨亮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分解。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原油市场资讯:欧洲时段,美油一度跌至56.25美元/桶,投资者对于油市供需平衡前景再度发生了微妙的观感变化,此前的看涨情绪已经荡然无存。虽然,上周五美国原油钻井进一步走低的状况,曾带动油价在尾盘走强,但是周一空头重新占据了市场上风。一方面,对于全球贸易局势的前景,市场顾虑犹存,另一方面,OPEC日内发布的报告也被迫承认,随着全球经济与能源结构的变化,原油需求终将迎来见顶之日,这更加挫伤了多头追涨的积极性。同时OPEC也基本排除了在此后的半年度会议上扩大减产目标的可能性,充其量届时只会维持当前配额不变。

②、原油技术面解读:原油上周整体收高,伴随着反复的冲高回踩,再低位回升,前四个交易日基本回归原位,周五尾盘时段进行下探回升收高,周线收盘中阳线。技术面上,日线上MA5均线和MACD快线并没有再次向上抬头,反而依旧处于向下勾头的一个状态,表明上方空间依旧是有限。原油日内主空辅多,下方支撑关注56.2,上方压力继续看57.4,57.8,原油只有突破57.8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不破57.8后面再看一个回落。本人每天会在朋友丨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了解,又不收费,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学习。

③、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6.0-56.2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8.5-57.8.

空单计划:油价57.8-58.5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2-56.0.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黄金市场资讯:上周的基本面市场中国和美国关税谈判达成第一阶段和解协议,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消退,大宗商品价格回落,美指拉升,加之美国自身的经济数据表现的良好延后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使得美指在尾盘更是强势拉升,而这样的拉升也会在新的一周市场显现,美指破位的反弹区间会有延续。周一(11月11日),国际金价反弹,因全球贸易疑虑挥之不去,且美联储苦苦寻求提升通胀举措未果。不过英国脱欧进程传来积极消息,英镑短线暴涨打压美元,并遏制了市场避险情绪蔓延,也限制了金价涨幅。

⑤、黄金技术面解读:日线级别,现货黄金价格自布林带上轨1514承压回落跌回生命线下方,再次由生命线1493承压放量下挫破1480和1460两个低点,MACD交叉向下,均线同样交叉向下开口状态,5日均线压力1473,生命线与10日均线粘合1490,下方关注临近一轮行情起涨点1450,以及通道线叠加区域1440-1430范围未定。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后市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461-1459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448-1446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孙晨亮建议反抽执行短线空,回撤做多为辅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⑥、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46-144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0-1458.

空单计划:金价1460-145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46-144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