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USG联准国际再赴越南,老牌风采点燃交易博览会

USG联准国际参加由FinExpo主办的交易者博览会
USGFX联准国际2019/11/12 18:59: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1月9日,USG联准国际再次走进越南,参加由FinExpo主办的交易者博览会(TradersFair&GalaNight)。本次盛会在越南西贡温莎广场酒店隆重举行,USG联准国际凭借华丽的展台和专业的服务成为全场的焦点!

展会伊始,USG联准国际展台内就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投资者,来自USG联准国际的澳大利亚总部客服团队及时为投资者解答了投资疑惑,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并将USGFX联准国际全方位的展示给投资者。

没过多久,USG联准国际展台内已经坐不下,USG联准国际的客服站着为客户讲解USG联准国际拥有的全球两大顶级监管英国FCA和澳大利亚ASIC,专业的讲解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肯定。

展会期间,USG联准国际讲师Mike受邀为投资者分享交易心得,主题为《USG教你聪明交易》(USGTeachesyouTradeSmarter)。由浅入深分享了交易软件使用、交易心得以及讲师多年的交易心得。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当天却聚集了来自越南当地、东南亚各国、中国与欧美国家的交易者纷至前来。

USG联准国际自2017年开展USGFX环球之旅以来,致力于与各国交易者面对面接触,提供先进的金融市场信息及交易服务,以其丰富的市场经验与全球客户建立永续共营的合作关系。期待与投资者们的下次见面!

非隶属关系免责声明:USG并不暗示文中所描述之个体与USG有任何直接隶属关系或认可、授权、赞助,或其以任何方式与USG有正式关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