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欧元反弹可能是逢高做空机会,澳元空间巨大

在本周,我们继续建议做空欧元和澳元等,尤其是后者下跌空间依然较大。
LCG2019/11/12 09:21: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非美货币昨日跌势有所放缓,但由于周一市场行情一向比较清淡,因此,这种反弹不仅没有任何指向意义,反而可能会提供一些逢高做空的机会。而在本周,我们继续建议做空欧元和澳元等,尤其是后者下跌空间依然较大。

技术面上看,欧元/美元目前依然处于下行走势里,昨日汇价的反弹刚好来到了二分之一速阻线附近,此处是一个阻力,汇价可能会在这一价位附近再次走软。操作上来看,若汇价突破上周五高点1.1055,则可考虑止损出场,目标看至1.0990和1.0960附近。

澳元/美元目前仍在对下降趋势线关键阻力进行测试,且此前的大阴线表明此处阻力已经发挥作用。若日内能够反弹至0.6860附近则可能再次走软。从操作上来看,若汇价突破0.6880则可考虑止损出场,止盈看至0.6807一线。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