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争青:11.11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李争青:11.11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李争青2019/11/12 01:57: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分析;周一(11月11日),现货黄金价格上涨,因中国宏观数据疲软导致亚洲股市下跌,此外投资者对贸易局势向好进程仍存在疑虑。上一交易日金价曾触及三个月低点1456.31美元。李争青认为中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去年同期下跌1.6%,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1.5%收缩幅度。陈召锡认为金价目前处于低点,鉴于贸易摩擦和全球经济忧虑犹存,金价仍有上涨空间,投资者纷纷借机买进。央行购买黄金也提振了价格。贸易摩擦打击了金融市场,刺激全球经济放缓担忧,推动金价今年累计上涨14%。陈召锡认为除非贸易协议落空,否则无法推动金价重返1500美元水平。李争青认为黄金的下一道技术支持位是在1450美元,李争青认为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印度的实物黄金买盘增加,因价格下滑使需求回升,折扣范围也缩小至五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但亚洲其他地区的买盘兴趣仍不大。所以会导致金价有所波动。

技术面分析;目前黄金白盘按照本人思路还是走出了一波反弹向上的利润空间,相信看我文章的都把握了这波利润,我们也是带着实盘学员在1460做多,目前最高反弹1466一线我们也是抓住了这波行情,日线来看黄金自上周大跌之后今日早间开盘一直企稳向上,4小时来看白盘从目前走势一直是低点不断抬高,虽然涨的有点慢,当目前做空的人应该很难受,指标上来看价格已经企稳布林带下轨,MACD也持续向上放量,红色能量柱也持续放大短期有进一步反弹的需求空间,1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站稳布林带下轨而且目前站稳布林带中轨,1小时来看目前布林带下轨已经勾头向上,价格回到布林中轨上方,但中轨走平而且价格一直受压于上轨压制,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李争青建议低位做多为主,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1460-1458做多,止损1454,目标1465-1467,破位持有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70-147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76,目标1462-14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