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成解盘:11.11德指,原油,黄金实时分析

以上策略,均为低风险进场点位,并不一定能到达进场点,盘中指导会有修正;
金成解盘2019/11/11 09:50: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受贸易消息的牵动,风险情绪升温。在避险需求下降、美元上涨、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的多重打击下,黄金遭到重创,上周五一度跌破1460关口,一周累计跌逾50美元,创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原油方面,美国至11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降至684口,支撑油价于上周五小幅上涨。WTI原油周线上涨2.15%,布伦特原油周线收涨1.72%。

本周市场将迎来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三份揭露油市供需方面的重磅月报。其中,欧佩克月报将包含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前景展望中,投资者也可从中找寻一些12月欧佩克大会的线索。

【11.11德指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13250做空,止损13270,止盈13120-13060

【11.11原油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57.10做空,止损57.50,止盈56.30

56.30做多,止损56.00,止盈57.50

【11.11黄金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1470做空,止损1474,止盈1460

只有经历过投资的人才能懂得,只有肯定的回复以及确切的答案,没有复杂繁琐的技术分析以及废话连篇的鸡汤灌溉,只有精准的点位选择,多空一目了然!

以上策略,均为低风险进场点位,并不一定能到达进场点,盘中指导会有修正;止损必须严格遵守,切不可盲目抗单!宁可错过不做,也不要贸然进场亏损,耐心等待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