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USG外汇点学院:金融市场的神秘职业—操盘手

USG外汇点学院每周四由来自USG联准国际资深讲师与交易者探讨不同的时事主题。
USGFX联准国际2019/11/11 18:4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外汇点学院每周四由来自USG联准国际资深讲师与交易者探讨不同的时事主题。旨在为投资者能更全面了解金融衍生品市场并获得成功。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来自USG联准国际的讲师Henry和Judy与交易者分享了操盘手,一个金融市场中“神奇”的职业:操盘手。

操盘手这个职业起源于金融衍生品投资被大众投资者接受时,有许多投资者对于交易还不熟悉,甚至不具备交易能力的投资者希望可以在金融衍生品领域进行投资,操盘手的这个职业应运而生。

操盘手可能存在在个人投资者,也能是机构投资者,甚至在投行中也是有他们的身影,操盘手到底是什么样的职业?

操盘手以交易为职业,工作内容是帮助客户赢取利润,操盘手通过手续费、账户管理费等方式赚钱。客户将资金交付给操盘手,彼此信任希望达成双方互利的结果,这就是操盘手的协议。

专业操盘手必备条件

1.具备交易能力/有自己的策略及思维

这位操盘手需要在行业有相当多年的经历经验,有自己的交易策略以及风控方式,并且能通过这样的策略和风控来为他服务的客户盈利。

2.高度自律

许多交易者发现,除了策略和风控以外,交易心态是最难控制的。许多操盘手操控的是资金量和手数是非常大的,如果是投行的操盘手,甚至要操控几兆的资金。因此需要有一个好的交易心态非常重要。

操盘手的选择

许多交易者会选择和操盘手合作交易,作为个人交易者操盘手的水平参差不齐,如何选择呢?Henry给了几点建议供交易者参考。

回撤:在看绩效的时,这位操盘手每个月的亏损占资金的20%至30%,如果更低则更好。

资金量:操盘手要求的资金量是否适合自己的投资量,如果资金要求不匹配,可能会给账户带来风险。

策略:观察操盘手的交易策略是否适合投资者的交易习惯,有些投资者想要高风险高收益,有些投资者则喜欢低风险,平稳收益。

这里需要提醒各位投资投资者,在选择操盘手时需向对方索要详细的交易报表和账户观摩账户。

操盘手的工具:多账户管理系统

市场上的操盘手,大部分会选择多账户管理系统来进行资金控管跟交易。多帐户系统是利用平台所提供的软件将多名客户的资金加总在一块,由操盘手以一个大额的账户进行下单,再进行交易单分割一个形式,是一种方便操盘手一次性进行交易的软件。

好处在于不需个别的登入每一位客户的交易帐户中,避免错失行情,导致亏损。USG联准国际提供给交易者的的多帐户系统分为两种:

1.MAM多账户管理系统

交易者使用的平台后端的软件。软件将客户的资金总量显示在一个由平台提供的账号中进行统一下单。下单成交之后,软件会依照加入客户账户内的余额/资金量按比例切割每个账户内应得的手数。

2.CBCashEven/CashBalance多帐户管理系统

系统采用的是不切割交易单的形式。当操盘手下单时,这张单子会保留在系统内,一直到操盘手关单的时候,所得的利润或是亏损才会按照比例计算到各个客户的账户中。这个系统保护了操盘手交易策略外流,但是参与投资的投资者因看不到实际的交易情况而产生风险。

毕竟他是一个方便管理多个账户的方式当然不管是身为投资客的你,还是操盘手的你必须了解多帐户管理系统他的详细宫能条件,例如何时分成怎么设置等等。

Henry提醒交易者,资金托管给他人交易不代表一定盈利,无论平台提供的保障再好,但是也是在操盘手为你盈利的情况之下。因此还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非隶属关系免责声明:USG并不暗示文中所描述之个体与USG有任何直接隶属关系或认可、授权、赞助,或其以任何方式与USG有正式关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