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黄金反弹短线或有反弹,后市下行空间仍较大

短线来看,由于此前金价下跌过快,这可能会导致其出现一些反弹。
LCG2019/11/11 10:1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国际金价上周五继续走软,并跌破了10月1日低点,这使得日线图上的下行走势得到进一步确认。但短线来看,由于此前金价下跌过快,这可能会导致其出现一些反弹,进而给出一些新的逢高做空机会。

技术面上看,金价已经跌破了二分之一速阻线支撑,这使得其后市下行趋势得到确认。但金价在跌破前低之后往往会出现一些短线的反弹,日内可关注金价是否会反弹至1472美元一线,若金价来到这里后涨势放缓,则可考虑逢高做空。

从操作上来看,若金价持续走强并突破1482美元一线高点,则其短线看空的观点将不再成立,金价可能会继续走强或是盘整一段时期。而下行方向看,其目标指向了1430美元附近的下降通道底部和1400美元附近的二分之一速阻线处。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