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黄金跌够本了抄底机会就看今天

AnzoCapital昂首资本:黄金跌够本了抄底机会就看今天
Anzo昂首资本2019/11/11 10:1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全球经贸局势的改善继续主导着市场,交易者避险情绪降温,全球原油需求前景向好。贵金属市场方面,现货金银下行趋势明显,黄金跌破1460美元/盎司关口,金价迈向三年来最大的单周跌幅,金矿股也走低;与此同时,白银逼近16.5美元/盎司关口。原油方面,油市进入震荡上行区间,上周五两油双双收涨。

若得青锋三尺剑,醉罢斩天落长虹。心高肯定会气傲,心平肯定会气和。一个人有多大的格局那么他的交易就有多大的区间。回想我们高位1488建议空单看1450的目标基本兑现,但是你的大局观在哪?你的利润在哪?你的空单在哪?我们经常建议中线操作,不过也基本上很少有人能够坚定我们的思路,如果你怀疑我们的交易策略那么你可以去验证,验证可能会止损,不验证你只能看别人止盈。

红豆不一定只是长在南国,也有可能长在脸上。趋势不一定能够保证你盈利,但是一定会给予你信心。每天的行情走势都是一种机会,难得的并不是抓住机会,而是浪费机会,有人浪费的机会比自己吃过的粮食都要多。

既然很多人已经错过了黄金中线空单那么今天我们的文章主题就是下一步黄金中线多单可能在什么位置?暂时来看黄金下方非常重要的支撑在1454附近位置,所以日内我们重点关注的点位是1454上下,如果价格附近有效支撑那么新一轮的中线行情可能即将出现,而且1480是未来可能达到的目标,我们同样有预期在1480上下做空黄金。另外即便黄金跌破1454那么1447位置都是重要的支撑点位。

暂时黄金需要关注的重要阻力点位是14661472附近位置,所以空单准备在价格附近跟进,不过需要重点提示的是黄金已经到达关键支撑区域,未来国际黄金价格可能不会有太多的下跌空间,任何价格附近空单都不可以太过于贪心。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说行情有大利润都不敢,说交易有大中线都不做,点位策略有的时候给的明明是最好的,但是操作确实最少的。我们从来不幻想也不奢求任何人都能够完美执行所有交易策略,不过重要的行情一定要做好特殊的对待。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贪心。也许我们所有人都愿意贪心,而真正的贪心是顺应趋势做好利润,绝非小盈小利。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暂时国际黄金价格上方两个重要阻力14661472附近,我们准备在价格附近空单,1466其实可以空,只不过可能区间不一定能够把握,1472附近可以直接空,区间相对较大,下方关注支撑1459附近。

原油:

国际原油价格下方重要支撑56.856.5,日内对于原油我们主要交易策略就是多单跟进,甚至不排除近期原油价格可能冲击5859附近位置,对于油价各位谨慎做空,毕竟趋势仍然看多。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661471两位置上下短空,早盘多看少做

原油:56.856.8附近多单,止损0.6,目标57.357.7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