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短期有一波回升,上方先看1472

由于上周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黄金市场遭受技术性抛售压力,金价将受到较大
刘煜贤2019/11/11 18:46: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由于上周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黄金市场遭受技术性抛售压力,金价将受到较大压制,本周一开始金价仍然延续在低位震荡。

在近日的美股新高下,黄金黯然失色,一度逼近1450的大关口附近,后面如何走重点看美股的节奏,目前美股看已露出动力减弱,有空头离场迹象。而本次黄金破位是趋势性破位,同时也受到避险大幅降温突发形成,则底部形成会反复震荡,短线多空机会较多。本次虽然净值增长起伏不定,但是机会更大,在合适的位置,合适的时间,仓位金字塔用起来,风险比就是经验和魄力综合实力体验。下周继续身先士卒,不管成败,不忘初心,更多的耐心对待,更加理性的配合和组合,净值的增长会继续逐步增长。

今晚美国方面没有经济数据公布,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遭受弹劾的进展会是市场关注重点。据消息称,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将于本周开始对总统特朗普进行公开的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将从周三(11月13日)开始,他们的一些主要证人将详细介绍特朗普如何施压乌克兰调查他的政治对手。

技术上,黄金现报1465,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75,支撑位1455。黄金今日开盘小幅度高开,但是并未强势,周末美国出现的“”弹劾“”事件并未给市场造成太多的避险,整体黄金运行的框架是空头下行破位之后的走势。本周有望延续上周的大阴,形成探底回升的走势。当前在黄金图表指标上,MACD下跌动能连续的背离(可参考MT4交易软件和看盘软件)。随机指标的底背离信号也较为明显,在结构上,暂时下跌的低点间隔是收窄的趋势,下跌的力度和空间减弱,顶底转换的第一支撑1455的顶点支撑。因此依托1455的顶点支撑,短期做多是可行有效之举。

趋势看点:

大周期暂时无明显的止跌信号,还缺少一次探底和加速拉升。小周期之中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修正反弹。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460-62做多,止损1455,目标147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