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白天小区间波动谨防晚间爆发

AnzoCapital昂首资本:白天小区间波动谨防晚间爆发
Anzo昂首资本2019/11/11 16:0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白天时段在整体行情继续维持小区间波动,的确很难下手,无论多空都感到举足无措。即便白天时段没有一定的波动但是晚间行情需要重点关注,因为暂时的行情波动整体来看势必在等待更好的机会。

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你怎么样对待行情行情就会怎样对待你,有人一直在说为什么只要自己进场之后行情就会反着走?作为一名交易者你要有自知之明,一般交易者的交易资金不足以让主力对你有任何非分之想。所以能够让你进场之后行情就会反向波动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你的能力不足。

交易波动如就像池一样,总有没电的时候。如果行情没电的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随时等待合适的机会准备进场,而不是行情没电的时候我们就放松警惕,百分之八十的时间对于进场来说都是等待,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时间是决战。即便周一白天时段如此平淡如水,但是机会肯定会在不经意间像清风拂面一样给到你。

目前国际黄金价格上方重要阻力14671471两个位置不变,晚间行情仍然有冲击阻力附近的可能,所以高位做空依旧是我们最好的交易选择,不过我们早间文章也说得很明白,可能做空都不一定有很好的利润,各自关注晚间行情交易波动。国际黄金价格下方1460附近依然是重要支撑位置,重要支撑位置不破都是多单的机会,似乎有一种预感,黄金可能会在近期出现变盘走势。

原油我们早间预期56.6上下位置多单,目前行情正好处于价格附近位置,我们多单准备在价格附近进场,只不过进场位置稍微做出一些调整,如果前期有多单进场那么就安静持有,还没有多单进场就找寻更好更合适的位置,或者仓位整体较轻可以低位继续补仓,直到仓位保持合适。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671471两个位置附近关注短空操作,破位不做

原油:56.5上下位置多,止损0.6,目标56.957.257.6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