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下周先出延续新低,随后止跌反弹

周末美国方面又出了消息,川普又遭弹劾,预计市场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避险,
刘煜贤2019/11/10 22:06: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美国方面又出了消息,川普又遭弹劾,预计市场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避险,但是避险的力度刘煜贤预计并不大。因为当前整体是空头控盘的趋势,即便川遭遇谈弹劾,也仅仅是一个回抽修正的基本面,并不足以改变大范围的空头回落调整趋势。

数据方面:英国、美国CPI和零售,中国消费、工业和固定资产投资,英国和欧元区还将公布GDP数据。而我们重点要看的就是美国零售数据,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出现七个月来首次下滑。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信贷增加95.1亿美元,低于预估的增加150亿美元。但10月份就业放缓程度不及预期,且前两个月的就业情况强于先前估计,这为消费者将继续支持放缓的经济提供了一些保证。所以如果进一步的放缓降息的概率会进一步的提升,也将刺激黄金反弹,但是如果没有放缓,反而将加速黄金白银的下跌,整体来说预期是空头市场,当然技术面的分析讲解也是不能忽视的。

技术上,黄金收盘1459,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75,支撑位1455。周五是阴线下跌,下周前半周有望继续连阴下探,测试支撑,随后在完成一个修正。但是顺序问题是什么样?这是关键!黄金目前在30分钟和1小时出现底背离共振信号,短线上需要回抽一次1475这里。大周期的下跌位置分别如下,第一是1455的顶底转换支撑,第二是周线的中轨支撑位置1437一线。第三是顶底转换的位置1437的支撑。因此1437和1455这里可能出现顶底转换的回抽向上走势。第四是日线的趋势通道支撑1440上下。综上所述,下方的强支撑位置在1440上下,才会出现大周期的止跌信号。

趋势看点:

当前黄金已经下破1460支撑,本周空头的力量可以说的上完全释放;前期看下方极限位置1440区域,但未必会到;下方1450支撑,刘煜贤以为黄金到达1440-35之上会止跌。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资金从黄金市场转移到股市,美国三大股指再创收盘新高,随着投资者乐观预计全球经济增长问题将逐步解决,标普500指数周五创收盘新高,突破前交易日的点位纪录,连续第五周实现周连涨;道琼斯指数收盘基本持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创下纪录新高。科技股和医疗保健股领涨,能源和公用事业股下跌。投资者正谨慎评估国际贸易关系方面相互矛盾的消息与经济数据。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462做空,止损1467,目标1455-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