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即时观点报告,1510以上做空看区间

昨晚美联储公布决议后,国际金价V形翻转。由于美联储决议以及鲍威尔发言的
刘煜贤2019/10/31 21:22: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晚美联储公布决议后,国际金价V形翻转。由于美联储决议以及鲍威尔发言的措辞,并没有透露美联储这是最后一次降息问题,只要表述目前经济前景符合美联储的预期,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将是合适的。同时让市场看到,美联储对数据的依赖程度有所提高,只要未来数据允许,美联储在12月份还会有降息可能。

目前市场焦点或将进一步转向经济数据表现,今晚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也将出炉,北京时间20:30时,美国9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将出炉,市场预期9月PCE物价指数年率料持平,为1.4%,核心PCE年率料下滑一个百分点至1.7%。如若今晚的美国PCE数据大幅不及预期,将加大美联储12月降息的几率,现货黄金则有望摆脱目前振荡区域从而获得进一步攀升。

目前据“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预测2019年12月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为1.50%-1.75%的概率为77.0%,降息至1.25%-1.50%概率为20.8%。全球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量显示,昨日持仓量减少1.76吨,目前总持仓量为915.55吨。

技术上,黄金现报1506,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12,支撑位1498,周一黄金1504多止损1499。周二1493空到1488,美盘1483多到1490,周三1492多到1495,议息行情1485多到1493,周四1496多到1502,截止目前共计盈利21个点,止损一单。自己看博客以及学员群,全在计划之中,守住利润我们再等下一波。当前黄金走势完全符合预期,美盘前1496多单先收下一城,黄金既然延续V型翻转行情,走的非常的强势,连续的慢牛上升,连续的慢牛上涨。市场多数人都在等回调,但是他们搞错了,V型翻转不会给太多的回调空间,更甚至市场多数人还在想着做空,波段空,中线空。其实哪里有什么空,一切都是日线的区间震荡而已。

技术图显示,短周期都是横盘抗跌,延续慢牛上升。这种慢牛上升会延续,同时上涨时三步一回头,黄金必定会出现高点。1小时的欧盘时段走延续,下一个启动就是看美盘时段,预计会有一个延续冲高回落的走势。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511做空,止损1515,目标150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