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成解盘:10.31德指,原油,黄金实时分析

以上策略,均为低风险进场点位,并不一定能到达进场点,盘中指导会有修正;
金成解盘2019/10/31 10:2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联储老大一出手,市场都要抖三抖。周三,黄金小幅震荡攀升。隔夜美联储决议和新闻发布会期间,黄金惊现V型走势,金市再现巨额卖单砸盘,COMEX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34-02:37四分钟内交易合约总价值近20亿美元。鲍威尔登场之后,黄金一度触及1483美元,较决议前跌去约13美元;随后鲍威尔表示“当前还未存在加息条件”又令多头重振信心,黄金节节攀升上破1499美元关口,最高触及1499.3美元/盎司。

原油延续前两日的跌势,受EIA库存大增的利空因素影响,美油失守55美元关口,收跌至近一周低位;布油也仅险守60美元大关,日内一度跌近2%。

国众议院将于31日对弹劾美总统特朗普的决议案进行投票。有消息称,美国驻乌克兰高级外交官表示愿意在公开的总统弹劾听证会上作证词,他被视为一个关键的证人。投票结果也将影响黄金等避险资产的行情,敬请投资者关注。

【10.31德指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12920做空,止损12940,止盈12860-12820

12820不破直接做多,止损12800,止盈12920

【10.31原油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55.40做空,止损55.80,止盈54.30附近

【10.31黄金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1496做多,止损1492,止盈1507

只有经历过投资的人才能懂得,只有肯定的回复以及确切的答案,没有复杂繁琐的技术分析以及废话连篇的鸡汤灌溉,只有精准的点位选择,多空一目了然!

以上策略,均为低风险进场点位,并不一定能到达进场点,盘中指导会有修正;止损必须严格遵守,切不可盲目抗单!宁可错过不做,也不要贸然进场亏损,耐心等待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