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果彤:聚焦美联储保守者观望

短线再次小幅向上的概率较大,周四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保守者建议观望,激进者可逢低做多。
张果彤2019/10/30 11:20: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元昨日再次测试1.1070区域后向上反弹,昨日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下方1.1070区域支撑较强,短线再次小幅向上的概率较大,周四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保守者建议观望,激进者可逢低做多。激进者操作建议:1.1090区域做多,止损1.1,目标先看向1.1140,若上破后再看向1.1220区域,到位切记平仓离场,有可能拐头向下运行。若跌至1.1以下,欧元波段行情再次回归于跌势。

美指昨日测试97.90区域后向下回落,日图再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上方98.00区域压力较强。若只看图分析,美指继续看空。因周四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所以保守者建议观望不操作。激进者按图形操作,但切记严格止损。若月线收盘于98.40上方,下个月继续做多美指。今日激进者操作建议:97.90-98.00区域做空,止损98.45,目标看向97.00和96.80,若能到达96.80,空单切记平仓离场,到位后美指有可能向上反弹。

英镑图形还是上涨当中的高位震荡,主趋势仍然看涨,但本月涨幅较大,又接近月末,又有数据,所以建议观望,下个月再说。

黄金本周初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汇价成功跌破1496强支撑,昨日最低1485区域。从图形来看,黄金目前呈区间震荡格局,中线波段个人倾向于看空。今日先关注下方1480区域强支撑,若直接跌破将继续下行,在没跌破前,关注黄金反弹行情,理想做空点位在1500区域,不确定能否给到。保守者观望,激进者操作建议:1500-5401区域做空,止损1512,目标看向1480,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463和1452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张果彤
专家姓名:张果彤

外汇分析师,主修金融专业,长期从事外汇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蜡烛图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欧美、磅美走势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45VSEnp2KxP4HwhPurNJ0P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