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不管未来如何,今晚黄金多单都值得一做

今晚(周四02:00)将迎来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02:30时美联储
刘煜贤2019/10/30 22:19: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晚(周四02:00)将迎来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02:30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批准降息25个基点,这将是今年第三次降息。今晚重点关注的是美联储政策声明的表述、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基调。如果美联储方面呈现一份鹰派降息声明,这意味着美联储将在10月之后暂停降息。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可能会快速上涨,从而压制国际金价下行。或如果美联储论调显示鸽派,则美元可能下跌回落,支撑国际金价继续回涨。

要知道凌晨2点的利率决议,并且根据CME美联储观察本次降息的概率已经达到95%,也就是几乎确定会降息了,而降息是属于利好黄金的,不过这次市场并没有像前几次降息一样出现大幅的提前消化上行行情,更多以震荡的形式展开,因此本次在美联储宣布完降息后,黄金短线有所上涨的概率很大。

不过当前全球经济衰退这已经是共识,而且是衰退的开始,黄金作为避险货币,上涨仅仅是刚刚开始。如果看不懂黄金,那就看一下白银的走势。上次利率决议后黄金并没有太大的表现,是因为调整没有结束,而现在周线调整接近尾声,方向选择一触即发。

技术上,黄金从周二下跌1485开始,刘煜贤已经给出市场的拐点信号,在到达1486附近形成一波小中线多单,在昨天也是如期进入黄金市场持有中。目前黄金市场的走势和刘煜贤的预判分析几乎没有差别,整体运行的框架都在预期的分析之内。黄金现报1492,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04,支撑位1482,消息上全球的重要银行和比较有话语权的机构都预测美联储实现“三连降”。市场的降息预期高达95%,这是潜在的利多黄金;不同的地方是对美联储的态度存在分歧。有鹰派降息,鸽派降息,以及中性降息三个观点。但不管如何,降息的第一步似乎是铁板钉钉。

技术图显示4小时金叉还未形成发力上行,1小时的MACD指标拖地底背离上扬,还没完全释放出上升的冲刺。以上,刘煜贤以为晚间美盘依旧有高点。中间的回测都是做多的机会。很多人都想着黄金如何学习技术,我的思路是最简单的,那就是在实战之中,边教边运用。和市场的其他分析师不同,其他的分析师大多数让你先去看书,看视频之类的,我以为实战之中运用技术分析是,每一天的实战都是依据分析而来,这样的学习是最为有用,和最为可观的。至于经验,这个无人能代替,只能靠自己去积累经验。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492多单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