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美联储决议逼近黄金或收益降息预期

以小博大是期货交易的精髓,我们在交易市场原则上总是以极小的代价去博取巨大的利润。
李兴淼2019/10/28 10:14: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美联储决议逼近黄金或收益降息预期

以小博大是期货交易的精髓,我们在交易市场原则上总是以极小的代价去博取巨大的利润。每次的极小代价都应该是提前预计好了而在行情的发展过程中严格执行的。这样严格执行纪律的结果就是--永远不亏大钱。每次在行情走反后付出多大的代价是我们事前可以计划而事中可以控制的。如果我们没有主动做到了事前的计划和事中的控制,那么,就只剩下一件事只好被动的接受,那就是---“事后后悔”。所以永远不亏大钱不仅仅表现在每次行情的坚决执行上,还应贯彻在操作的整体思路中,这个需要自身去细品。

回顾下个人在上周二时候黄金跌至1480附近时候背负着压力建议到手足1480-82附近继续维持看涨思路,在市场技术面买盘依然强势的情况下黄金测试突破站稳1500一度测试到了1517附近位置,虽然在上周五出现回吐涨幅的走势,但是就目前来看还是守住在了1500附近位置依然是处于多头看涨格局之中。

对于本周的行情走势还是维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的,本周数据挺多的米国三季度经济数据和非农数据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目前来看市场认为美联储利率决议降息的可能性很大。那么我们在利率决议之前肯定还是维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目前短线关注的重点就是1500-02附近位置的得失,守住这里继续看涨,阻力关注下1508-10位置乃至于1520附近位置。

对于白银继续维持低杠杆逢低买入长线看涨的思路,对于国内黄金也是维持着守住在338-340附近就保持看涨的思路,国内黄金的阻力是在于360附近位置。

美原油在走出哦了51-55的区间后一度测试到57附近位置,目前来看55附近已经是转化为支撑位置。个人来看技术面上关注下测试到57附近的阻力回踩的动作出现,回踩测试到55附近确认底部后在继续买入看涨即可。目前原油再度回到了55-6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