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果彤:美元指数关注98.10强阻力

欧元上周正如解盘预期向下回调,只是回调力度比预期大点,周图收阴柱。
张果彤2019/10/28 09:17: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元上周正如解盘预期向下回调,只是回调力度比预期大点,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回调力度较大,本周午点关注1.1050区域强支撑,若能有效撑住,后市继续向上运行的概率将加大,若成功跌破1.1050,长线下跌趋势将继续。本周操作建议:1.1050区域做多,止损1.1,目标先看1.1125-1.1145区域强阻力,若能成功上破再看向1.1220/1.1240区域,若受阻,再关注四小时图是否震荡下行。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正如视频解盘预期震荡上行,但没按预期承压向下运行,使得周线收盘为阳柱,略偏高。从图形来看,美指反弹力度仍然较弱,本周上方重点关注98.0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后市继续向下运行并下探96.90区域的概率较大。成功站稳98.30后,才能再次看涨。本周操作建议:980.10区域做空,止损98.40,目标看向96.9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还是在上涨当中高位震荡,由于接近月末,且月内英镑波幅已到位,最后一周继续选择观望不交易。

黄金上周正如视频预期1480撑住上行,并且1500/1504已到位。从图形来看,黄金已站稳单边下跌趋势线,本周多空分界线位于1496区域,在没成功跌破前,再次拉涨的概率较大,若再跌破此区域,继续向下测试1474/1452的概率将加大好多。本周操作建议:1496区域做多,止损1486,目标看向1535和1550区域。备选方案:若周一先反弹,可在1512/1513区域做空,止损1521,目标先看1500和1496区域,再关注1496一线的K线表现方式是得以支撑,还是成功下破位。若周一直接下行至1496区域,重点关注1496区域表现情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张果彤
专家姓名:张果彤

外汇分析师,主修金融专业,长期从事外汇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蜡烛图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欧美、磅美走势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45VSEnp2KxP4HwhPurNJ0P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