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品源:10.23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今日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τ,黄金做单技、巧周品源
周品源2019/10/23 11:22: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资讯解析:

周二公布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38万户,低于市场预期545万户。

评论称,美国9月成屋销售数据降幅大于预期,因市场依旧存在待售房屋短缺的问题,尤其价格较为低廉的待售房屋。美国房产经纪协会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Yun表示,曾经希望物价能够随着薪资增长而上升,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按照9月份的销售速度,目前的库存需要4.1个月即可消化完毕,低于上年同期的4.4个月。一般而言,6至7个月的供应被视为供需之间的健康平衡。

英国脱欧:

报道显示,在“二读”“脱欧”协议中以329:229票赢得议会通过后不久,随后进行的对“脱欧”协议立法进程时间表的表决中,约翰逊·鲍里斯的三天倒计时时间表被议会以308:322票否决,这意味着月底顺利“脱欧”的计划落空。(英国议会通过脱欧协议法案但否决脱欧时间表。)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乐见议会接纳其职责并通过脱欧协议。但是对脱欧需要延期感到失望。程序动议本可确保英国按时(10月31日)地有协议脱欧。接下来要由欧盟决定下一步行动(无协议脱欧或延迟脱欧)。首先政府必须加速对无协议脱欧的准备工作。我将与欧盟成员国讨论,了解其意向。我们的政策仍然是不要推迟脱欧。我们应当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我们将找到办法按照这个协议离开欧盟。英国政府并不排除寻求短期的脱欧延期。议员们希望英国脱欧得到结束。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建议欧盟接受英国提出的延长脱欧期限请求。欧盟委员会观察了今晚的英国议会进展,希望英国政府能够阐述下一步动作。

英国首相办公室官员警告称,如果欧盟同意英国议会提出的脱欧延期至1月31日的请求,首相将宣布举行大选。约翰逊的赌注是选民会支持他,青睐在其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之下带领英国脱离欧盟。目前显示约翰逊支持率领先的民意调查可能像过去一样靠不住,选民反而选择支持反对党工党提出的软脱欧方案。这可能会将整个英国脱欧进程置入险境。不过,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已经下降。如今,约翰逊致力于脱欧协议,而欧盟似乎很可能会给予英国时间,让脱欧协议获得通过抑或举行大选。

英国官员表示,英国脱欧延期至1月31日意味着需要举行大选。

法国方面称英国必须毫不拖延地执行脱欧协议,必须排除旨在重新磋商脱欧协议的延期。可以接受技术性的长达数日的脱欧延期。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92.5%,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7.5%;到12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64.9%,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0.0%,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5.1%。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布林带中轨下方震荡,也就是1497下方,昨日空头开始发力,虽然止步于1483,但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小阴柱是不争的事实,而随着连阴形态的形成,当前金价不仅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于1495-1497一线构成阻力,布林带中轨则同样于1497附近向下延伸,再者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于下行,MACD双线的死叉形态仍具下行放量动能,KDJ指标有意结成金叉,指示黄金日图下跌动能有所放缓,接下来可能反弹或者震荡。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尽管隔夜美盘金价未能延伸破位1480,但由于空头回撤力度欠缺,导致目前短期均线仍然保持着有力的上行形态,而除5日均线于1486附近向上延伸外,10日均线在1486附近与5日均线构成双重支撑,虽然其它各周期指标继续维持空头排列,但是布林带整体呈现一个走平形态,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黄金短线可能将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反弹,但还受到短期下行通道的压制,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495-1497阻力,下方关注1483-1480支撑;操作上品源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93-1495附近空,破1498止损,目标下看1483-1485附近;

2、回调1480-1482附近多,破1478止损,目标上看1488-1490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