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好日子:万胜贤10.23脱欧能否助黄金暴涨,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万胜贤
好日子2019/10/23 11:4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影响黄金消息资讯解析:

周三(10月23日)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涨破1490关口。周二(10月22日)美市盘中,在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脱欧的时间表之后,现货黄金小幅上涨,触及1488.90美元/盎司。眼下,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的降息立场。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欧盟关于推迟脱欧的决定以及英首相提前大选的可能。

黄金在过去一个月一直被限制在相当狭窄的日区间内,这可以证明一个不确定的市场或一段时间的整固。考虑到市场贸易和英国退欧所带来的相互矛盾的消息所驱动的交易冲动,不确定性似乎再合理不过了,同时市场还在关注正在逼近的美联储会议。

目前市场已经对10月份美联储再度降息定价,问题是随后发表的声明中相关的措辞和暗示。如果联储没有预期中那么鸽派,金价可能受到压制。相反,如果比预期中更加鸽派,金价将受到提振。

今日焦点:20:30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21:00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22:00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22:30美国至10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10.2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布林带中轨下方震荡,也就是1497下方,昨日空头开始发力,虽然止步于1483,但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小阴柱是不争的事实,而随着连阴形态的形成,当前金价不仅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于1495-1497一线构成阻力,布林带中轨则同样于1497附近向下延伸,再者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于下行,MACD双线的死叉形态仍具下行放量动能,KDJ指标有有意结成金叉,指示黄金日图下跌动能有所放缓,接下来可能反弹或者震荡。

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受制于布林带中轨压制再度走跌下来,价格跌破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点,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其中中轨向下,表明黄金短期处于一个震荡偏弱的趋势当中,金价会在布林带中轨1500和布林带下轨1473直接进行多空争夺。4小时上,由于昨晚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形态,K线开始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快慢线也是有下穿O轴的意思。

从4小时来看,震荡;尽管隔夜美盘金价未能延伸破位1480,但由于空头回撤力度欠缺,导致目前短期均线仍然保持着有力的上行形态,而除5日均线于1486附近向上延伸外,10日均线在1486附近与5日均线构成双重支撑,虽然其它各周期指标继续维持空头排列,但是布林带整体呈现一个走平形态,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黄金短线可能将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反弹,但还受到短期下行通道的压制,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495-1497阻力,下方关注1483-1480支撑;操作上万胜贤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10.23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92-14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3-148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78-14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8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