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周一开盘大行情,黄金走跌是高概率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议会下院于19日投票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将迫使英首相约
刘煜贤2019/10/21 02:5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议会下院于19日投票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将迫使英首相约翰逊寻求再度推迟“脱欧”。英国目前定于本月31日正式退出欧盟。

但是由于此修正案获得通过,当天本应举行的脱欧协议表决被取消。根据英国本恩法案,在协议未得到英国议会认可的情况下,法律要求首相约翰逊于当地时间19日晚11点之前致信欧盟,要求将英国脱欧日期推迟至1月31日。

从消息上来讲,这是本周末最重要的新闻数据,但是英国人再次玩弄了全世界的感情,并未能如期决定是否脱欧,而是继续推迟。这对于市场的黄金交易者来讲,无疑增加的不确定性,所以我们会关注周一开盘后黄金的表现。

而下周的整体数据消息都不是很多,脱欧的风险事件是一个小试牛刀的开胃菜。随后在下周我们不会看到很多的数据消息面,市场大概率会走出自己的波动。重点的在10月31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目前预期美联储在10月31日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上会再度降息,利率将会抵达1.75%,但是刘煜贤以为这个概率比较小。但是不管如何,暂时性的跟着市场的预期去对待,市场的预期是预期降息,预期情绪高达85%。

技术上,黄金收盘于1490,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00,支撑位1475,本周周一黄金1495做空到1490,周二1491做空,1497加仓空到1484目标位。周三黄金1477做到1488,周四黄金1494做空到1490,周五1492做空到1487,晚间1491做空回本离场。截止目前共计盈利33个点。全在计划之中,守住利润再等下一波。图表指标上,主要就是当前这个1482-1497小级别的箱体如何选择突破和方向。下破,那么黄金会再度走跌向下测试1470甚至是破位;如果黄金再度上行破,那么就会去测试1510的位置。

黄金上周再次收出一颗十字星,价格维持在5周均线下方运行,指标MACD死叉后继续向下。我在十月初就给大家讲过,周线的调整时间至少是3周或以上,从本月初开始算起的话,下周就是最近的一个变盘时间点。日线方面,金价一直受到21EMA压制,而下方60EMA又持续向上攀升,这也是导致了黄金近期多空难产的重要原因。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周一我们首先看开盘情况,根据周六所带来得消息面,脱欧日期推迟至1月31日,并没有发生闹掰的情绪因素。因此对于周一开盘,很大概率会产生走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