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好日子:万胜贤10.21英国脱欧对黄金有何影响,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万胜贤
好日子2019/10/21 02:56: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资讯解析:

万胜贤周六(10月19日)现货黄金本周基本收平,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佳令美联储本月降息预期升温,美元指数创逾两个月新低,但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令金价承压,现货黄金徘徊于1490关口附近。整体而言,机构对金价的看多情绪仍存在,金价仍受益于全球经济衰退预期,以及全球央行的宽松政策。

万胜贤指出,美元弱势的两个途径,一是基于全球增长复苏的假设,全球增长同步削弱美元;二是假设全球增长环境依然但导致美元依然疲软,因为美联储潜在降息以及再度购买资产使收益率曲线趋平,使其他G10央行受到限制。美元跌至一个多月低点,进一步支撑了金价。进一步影响金价走势。

展望下周,随着10月份降息的临近,人们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经济数据上。我们仍预计在10月会议上降息,黄金可能偏向上行。但是,就目前而言,我们不会得到任何高于1500美元的价格,因为鲍威尔现在不愿意发出信号,暗示将在2020年进一步降息。下周需要关注的宏观数据包括美国耐用品和Markit制造业PMI,这两个数据都将于周四发布。其他不容错过的数据包括周二的美国成屋销售、周四的新屋销售和周三的房价指数。

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图多空节奏缓慢,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仍在1505-1508.此位不收复。日图依旧看调整,只是现在离上轨处也有一定距离,而日线多空延续也走得不明显,昨日收成两连阳,今日是否进一步延续上探再承压有待确定,即使慢性走高,也是伴随一个阻力一次回踩,就像昨日一样。首次冲击1493承压回踩1483.二次冲击1497回踩1490.小周期呈现台阶向上,但回踩的空间也比较大。迂回式的反弹,点位要切入得好。多空都有机会。

目前黄金行情运行在下降三角形内区间震荡,整体上区间保持完好,当前行情逐渐靠近末端,从K线上来看,自上周五受阻于1498一线回落,目前连续5个交易日承压于ma20下震荡运行,整体上黄金偏空,短线日K连阳上涨,今天黄金将再次试探1498阻力位,若突破此位黄金将上冲趋势线附近阻力,若再次受阻回落失守1484一线,那么黄金有望迎来大级别下跌走势。

从4小时方面,受脱欧协议影响,昨日金价先下穿短期均线,后重返之上并临近布林上轨,但由于后续力度不足和千五关口压制较强,导致金价再次回落至短期均线附近运行,而受昨日涨势带动,目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490和1493呈现出上扬形态,按理说应有利多头延续,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其他各周期指标依旧表现为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向下延伸,RSI指标的上行势能存在衰竭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回落的概率较大。综合来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万胜贤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具体操作依照万胜贤在线策略为准!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96-14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8一线;

2、黄金回调1482-14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