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震荡只待突破 英方议会牵动神经

曹向阳:黄金震荡只待突破 英方议会牵动神经
曹向阳2019/10/20 02:1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下行破位在预期,利润倍增是必然!周初受两大经济体的商贸谈判传出积极讯息影响,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放量大跌,盘中一度触低至1477美元附近。在此之前笔者对于商贸谈判就给予较为明确的预判,利好呈现定在我们的预期内,黄金价看空与坚守做空就是我们的主思路,其盘中所给1495及1492跌单最终精准打到止盈位。

美国“恐怖数据”意外爆冷,彰显出美国制造业萎靡不振,受此影响,美元一度下行跌破98关口,黄金乘势而上走高1493美元附近,此位恰好是我们所分批次于1480-1482-1483入场涨单的目标位,至此小范围的上涨走势全部转为实际利润,对于震荡走势的把握非常到位。多空纠结,势能匮乏,周尾时段金价陷入震荡,始终维持上下几美金波幅,毫无利润空间,不过千五关口未能突破同样在我们的预期内。

“超级星期六”如期而至,英国议会今日将对脱欧协议进行投票,决定脱欧命运的终极时刻到来,至于能否通过仍是未知!也不排除黑天鹅事件发生,但这给市场带来的巨大风险是肯定的。下周市场数据和事件较为清淡,重点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讲话,还有美国PMI数据以及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等。

黄金:周中波幅处在预期,周尾震荡较难操作,蓄势后的再突破必然会在下周。经历持续的整理运行后,本周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星,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保持开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且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整体来看周线方面还是略倾向空头发展,同时均线压制位的1500关口阻力视为有效。

本周六英国议会对其脱欧协议的最终投票非常关键,除对英镑走势影响较大外,黄金等其它在内的贵金属都将受到影响。我们从现有技术面来看,金价处于1500美元下方运行,下周初有可能会形成突破,但上行延伸位置顶多看至1510-1515区域,下行方面首先要寻求的就是1480美元支撑,至于先向哪方发展,在此不能给出明确答案,因为在数据影响下的不确定性谁都无法预知。

原油:周初大跌触低,周中获稳反弹!就在上周盘美油价触低至51.38附近迅速,我们就明确指出此低点位支撑的有效,随后几日均给出的是看涨思路,截止到本周五,美油价反弹触高54.6上方,最终维持在53,7附近,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小阴柱,价格继续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现下探之势,只是未见势能发方面,周线方面来看空方占优。

实际来看,本周美油价整体波幅不大,基本维持在低位整理运行,不过低点位有所上移,符合我们对空方再跌无空间优势的预判。我个人认为,接下来仍需留意53及52关口支撑的有效与否,上行阻力则位于55一带,走势上先保持看涨不变,若要实现大涨或强涨,那必须要有技术指标势能的配合才能完成,一旦指向有变,我们也需灵活转变。在此只给出的是大致预判,具体思路我们于下周会明确告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