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铱珃:10.18黑色星期五黄金多头苍劲,原油多空操作

盘间行情实时变换具体操作黄金、原油、解套、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汪铱珃2019/10/18 17:43: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穷人的绅士一文不值,富人的流氓异常迷人,再也难寻一壶清茶,两把竹椅,对弈毕,两人相视大笑,闲看庭前花开落,不论输赢,的境界,时过境迁,棋局披上了一层功利的色彩并且与竞技挂上了勾,胜亦欣然,败亦可喜,这种飘然洒脱之意在如今却显得可笑。人,似乎对触碰心灵的东西,才会特别的铭记,才会特别的刻骨。行色匆匆的凡来尘往,经年过后,好似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当今一个急字贯穿所有,急着发财,急着立业,看人吃肉自己喝汤都难,却不知吃肉背后是流血流汗。空仓时急着进场,浮亏时急着逃命,浮盈时急着落袋为安,然而所有的急都不能带来半点好处,更多的则是急于走向灭亡,急于成为大树,而内在本质的坚硬与否便来不及去顾及,一刀砍下去,便是断了。交易中等待容易落空,但是着急容易亏损,落空总比亏损来的安然。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另人们渐渐宽宏,明白不管怎样被市场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

消息面:

1、美国9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4%,预期下降0.1%;9月制造业产出环比下降0.5%,预期下降0.3%。美国9月制造业产出降幅大于预期,主要受到了通用公司罢工等事件的影响;由于全球经济疲软和国际贸易纷争,工厂前景也维持低迷。美联储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在资产负债表上采取的行动不会改变货币政策立场,购买短期国债的主要目的是恢复充裕的储备。截至目前在回购上采取的行动是合适的,美联储的行动已经稳定了市场。美联储将会继续研究对储备的需求,若有需要,美联储或将调整资产负债表中的部分计划。

2、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增928.1万桶,远高于预期的287.8万桶,连续5周录得增长,且创24周以来新高。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为1260万桶/日。成品油库存则连续下降,美国汽油库存连续3周录得下滑,且创27周新低。美国精炼油库存也连续4周录得下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k整整胶着了4个交易日,阴阳转换没有走出空间,而周k暂时在回调路上,暂时也不支持上涨,今天周五如同上周一样,一周的行情很可能浓缩到一天爆发,而其他4点都是为了洗盘而来,今天金价关键位置依然是大区间顶部1498反抽的高点,而下方区间依然是1474低点,昨天测试1498之后回撤力度较大,区间又是难以打破,那么继续位置高抛不变。

黄金的价格上周五在测试1498之后的快速回落,今天同样周五,同样测试1498不过,框架区间不变,大周期还是压制,日内继续看压制,下方支撑1484-1477,日内能再次打破1484晚间就会迎来大瀑布式的爆发,而日内若站上1498那么价格还会向上调整1505一带再次承压,一周都没有爆发,波幅走的很低,而周五是个机会。

目前黄金日线方面,在阳柱之后报收高位十字星,日线的高低点均不断上移,已经开始有由弱转强的趋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日线目前依然承压于布林带中轨1497一线,因此日内交易还是以区间对待。特别从4H我们可以发现,目前4H布林带近乎走平,这是典型的震荡走势,目前按照中下轨1480-1497区间去操作即可。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76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美国成品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美元指数大幅走弱,共同给油价提供支撑;而且英国若有序脱欧也避免需求面受到进一步冲击,这给油价上涨提供了机会。若无新的利空消息出来,短线油价存在震荡上攻的机会。

日线来看,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也初步结成金叉,短线油价偏向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20日均线54.24附近,上周高点阻力在54.93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55.68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57.12附近。铱珃认为若顶破200日均线,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下方10日均线支撑在53.48附近,由于目前均线交织,短线看涨信号还比较若,若回落至10日均线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本周低点支撑在52.39附近,上周低点支撑在51.38附近。

4小时来看,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52.48-54.13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和KDJ金叉,略微偏向震荡上破。铱珃认为若油价失守布林线中轨53.31附近支撑,则削弱向上突破的可能性。综合来看,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失守53.31前,略微偏向震荡上攻;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撰稿:汪铱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