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期市小曾:10.18国际黄金期货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国际黄金期货

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上涨4.30美元
期市小曾2019/10/18 11:03: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黄金消息面:

美东时间周四,国际金价走高。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上涨4.30美元,收于每盎司1498.30美元,涨幅为0.29%。

分析师称,由于市场怀疑英国与欧盟达成的临时性脱欧协议能否在周末的英国议会投票中获得通过,并且担心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能否同时使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emocraticUnionistParty)与英国议会赞同该协议,黄金期货价格由早间的下跌转为攀升。

美联储报告称,截至10月1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4万,预估为21.5万,前值为21万。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5.6,预期为8,前值为12。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营建许可为138.7万户,预期135万户,前值由141.9万户修正为142.5万户。美国9月新屋开工125.6万户,预期132万户,前值由136.4万户修正为138.6万户。

机构评美国9月新屋开工数据:美国房屋建筑数据从9月的12年来高位已经回落,但单屋住房建升连升四个月,这表明房地产市场仍受到抵押贷款率降低的利好影响,虽然近期经济增速正在放缓。

 

美黄金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三轨缓和朝右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交死叉逐步向右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运行,日图行情空头趋势有所放缓;4小时图上,布林带微幅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缩口向下运行,金价短线行情呈现一定震荡偏强趋势。

美黄金日内操作建议:(12合约)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6-14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498一线;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众赢期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