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金奕:10.18黄金震荡走势弱,周线收官,晚间黄金趋势如何!

黄金趋势如何 黄金震荡走势弱,周线收官,晚间黄金趋势如何!
胡金奕2019/10/18 17:33: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金奕:10.18黄金震荡走势弱,周线收官,晚间黄金趋势如何!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五(10月18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在1490关口上下来回波动,震荡幅度较小,市场在重大风险事件之前保持观望。尽管约翰逊与欧盟已经在周四达成退欧协议,但还须闯过议会这关。

英国议会将于周六对约翰逊的协议进行表决,这是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在超级星期六前英退协议消息可能推动市场情绪变化。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度升温之际,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以及美联储降息的希望继续给黄金带来支持。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目前最低在1486附近,黄金弱势震荡低位支撑预计在1480,因此下跌还有空间,欧美盘注意以下几点:下跌走势还没有完成,所以坚持持有空单,不做多单反弹,力度可以看1485/1480。虽然暂时看跌黄金,这个周期黄金不是单边走势,看1498/1478区间,因此,美盘下跌到1480支撑可以做多,不追空。强调一点,1485支撑或有反弹,欧盘不追空,如果没有单子就美盘再看。

文/胡金奕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