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铱珃:10.18黄金周线收官难上千五,原油反弹偏多

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汪铱珃2019/10/18 13:0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讯解读:美联储“二号人物”登场,静待晚间其影响

1、北京时间周五22:05,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将在美联储能源和经济大会上发表讲话。值得注意的是,乔治在今年的会议上曾多次投票反对降息。但如果她看到经济增长更大幅度减速的证据,她会准备支持进一步降息。

2、北京时间周五23: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克拉里达为分管货币政策的美联储副主席,即美联储“二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具有相当大的分量。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下探1476.80,没能跌破前一日低点,美盘时段反弹回升至1491高位,虽有承压确认1482.50支撑。但尾盘时段还是收盘在高位,重新收在了1488上方。日图收成中阳线。

日图仍处于阴阳循环震荡,一阴一阳难有持续性的连阴或者连阳,昨日收高之后,按拉锯震荡走法,今日大概率是走冲高回落的走法,由于小周期启稳,所以要下跌的话。也要伴随惯性的冲高再拉动指标向下,故暂定思路为冲高回落。

短线4小时布林道底轨启稳回升。拉锯反复是现阶段的主格调。4小时趋势而言暂时处于下行通道中的调整格局,不过上轨的压力在1509附近。看空的话。上轨就是防守临界点。此位之下冲高空。小时图由于两次下探启稳回升。止跌点在1477-1478一带,短线不跌破此位,弱势也难延续。短线趋势依旧分化。小时图在1478上方前可以适当博低多看反弹。毕竟K线结构收盘在1488上方打破弱势,要下跌的话,也要等冲高后美盘高位再行进场,或者欧盘直接弱势跌破1477才能考虑。激进点可以在1477上方回踩适当先看一个反弹,短线是震荡思路对待,空间不看太大。支撑在1483-1485回踩先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上方关注阻力:1498.08;1500.00;1508.15;

下方关注支撑:1489.82;1480.29;1472.81;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489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8-1500;

2、反弹150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8;

原油日线来看最近一直宽幅震荡,周一周二原油一直是持续走下行,周三早间开盘原油给出新低52.5之后就企稳反弹,欧盘开盘持续走高站稳53上方,后半夜直接上涨最高破日内高点52.7附近,受凌晨API数据利空快速下跌,最终收盘在53下方,日线收线小十字阳线,周四早间开盘可能受凌晨API影响原油一直反弹无力,欧盘开盘原油再次回落52.5,大家从日线可以看一看52.5附近已经几次没有下破,原油再次受到支撑开始展开反弹,晚间原油也是一直站稳53上方,昨晚EIA公布数据利空可是原油丝毫没有下跌的动能,小幅盘整之后还是选择了向上上涨,4小时来看原油几次下探回升价格一直站稳布林带中轨,1小时来看MACD形成金叉向上,布林带上轨向上,中轨走平。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铱珃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6-52.8一线支撑。

撰稿:汪铱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