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蔡芈悦:10.18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看跌操作建议先空后多

根据美联储对未来利率的点阵图预测,在17名美联储官员中,只有7人呼吁今年再次降息
蔡芈悦2019/10/18 18:4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蔡芈悦:10.18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看跌操作建议先空后多

只有经历过投资的人才能懂得,只有肯定的回复以及确切的答案,没有复杂繁琐的技术分析以及废话连篇的鸡汤灌溉,只有精准的点位选择,多空一目了然!

以上策略,均为低风险进场点位,并不一定能到达进场点,盘中指导会有修正;止损必须严格遵守,切不可盲目抗单!宁可错过不做,也不要贸然进场亏损,耐心等待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美联储鸽派,美元疲软黄金反涨】

北京时间周五23: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克拉里达为分管货币政策的美联储副主席,即美联储“二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具有相当大的分量。

克拉里达10月3日曾表示,如果美联储能够制定正确的利率政策,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并不高。克拉里达当时拒绝回答有关10月份降息可能性的问题,只是表示,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

根据美联储对未来利率的点阵图预测,在17名美联储官员中,只有7人呼吁今年再次降息。但这一小部分人包括克拉里达和鲍威尔。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9月18日投票决定今年第二次下调基准利率。7月份美联储实施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降息。

假如克拉里达发表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进一步遭受打击,从而提振金价。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10月降息的预期,美元指数承压,周四最低一度触及97.48。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周线上分析虽然近期周线基本上黄金都是走震荡,但是周线也基本上每周低点在不断刷新新低,短期走空趋势还是比多头强烈一些,周线上已经连续两个月行情在1550高点下方受阻回落下跌。日线上近期黄金走的是区间1470-1510区间震荡,目前隔日黄金收取一根十字星K线,日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从技术面来看,日K线连续两日连阳,MACD在零轴下方收口有形成金叉的继续。从整体形态来看,黄金仍然处于年内的高位区间宽幅震荡。4小时图价格已经站上2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价位来看,昨日价格上涨突破前一日的高点,高低点均在不断抬高,多头向上态势明朗,但是日内行情出现小幅回落下跌。目前在蔡芈悦老师写行情的时候行情小幅拉伸至193.9高点,上方日线上短期欧盘期间关注上方1494压制。操作上肯定今日下方短期四小时分析黄金已经跌至中轨下方1486低点,短期四小时1488阻力压制,晚间1488四小时中轨不企稳还是建议在1490-1488区间做空,上方日线也是受阻于1496压制承跌。所以操作上晚间蔡芈悦老师个人布局可能黄金走区间1480-1496高抛低吸即可。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80-148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93-1495.

策略二:金价1495-1493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4-1482.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上本周最低跌至52.5低点,周四EIA数据利空原油没有跌反涨,周四其实原油在53下方企稳支撑反弹上涨。日线上本周三开始连续两个交易日中收取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日线上也是周评也分析到上方日线受阻于55美元中轨压制承跌。欧盘期间原油从低点53.7低点反弹上涨至54.3,四小时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四小时暂时没有出现大幅拉升上涨,四小时暂时上方54.5受阻晚间再次关注。晚间四小时不破54.5阻力压制,晚间先考虑做空再次在53.6一线建仓多单。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3.5-53.7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4.8-55.

策略二:油价55-54.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3.8-53.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