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睿金:10.18黄金1490上方还需空,不想再亏速看过来!

周睿金:10.18黄金1490上方还需空,不想再亏速看过来!
周睿金2019/10/18 17:4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0月1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徘徊于近两个月低位附近,过去几个交易日汇价大幅走弱,短线存在温和反弹的需求,市场将观望晚间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现货黄金仍在1490附近徘徊,基本面消息混杂,多空观望情绪较浓;原油市场,成品油库存的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震荡上攻的机会有所增加。周四公布的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低于市场预期21.5万人。评论称,美国当周申请失业金人数微幅上升,表明尽管招聘和经济增长放缓,但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其中四周均值小幅升至21.475万人,尽管裁员率较低,但劳动力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目前行情运行在下降三角形内区间震荡,整体上区间保持完好,当前行情逐渐靠近末端,从K线上来看,自上周五受阻于1498一线回落,目前连续5个交易日承压于ma20下震荡运行,整体上黄金偏空,短线日K连阳上涨,今天黄金将再次试探1498阻力位,若突破此位黄金将上冲趋势线附近阻力,若再次受阻回落失守1484一线,那么黄金有望迎来大级别下跌走势。

从4小时方面,受脱欧协议影响,昨日金价先下穿短期均线,后重返之上并临近布林上轨,但由于后续力度不足和千五关口压制较强,导致金价再次回落至短期均线附近运行,而受昨日涨势带动,目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490和1493呈现出上扬形态,按理说应有利多头延续,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其他各周期指标依旧表现为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向下延伸,RSI指标的上行势能存在衰竭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回落的概率较大。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睿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晚间周睿金建议依靠关键支撑位置去做即可。多单建议回调下方148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93-1495;空单建议反弹上方1495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82-1480;

原油4小时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52.20-54.63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重新结成死叉,短线仍偏向震荡下探布林线下轨52.20附近支撑,而且下破该支撑的风险有所增加。上方布林线中轨53.41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综合来看,顶破54.41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今日早间开盘操作思路上周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反弹54.5-54.8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3.5-53.3;回调53.5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0-54.2。

撰稿:周睿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