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0.17 金价冲高,反弹跟进空单

夏赢论金10.17 金价冲高,反弹跟进空单
夏赢论金2019/10/17 16:1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黄金经历了3波起伏的过山车豪华版,探底总有回升,冲高总有回落,看着来势汹汹,一遇南墙就跑路,不停的追着行情跑的人在这种情况,直接是被耍的团团转,震荡中实际大多人都知道要高抛低吸,但是当真实行情走到跟前时却只有少数人敢去接刀子,卡车迎面而来,很少有人敢站着不动即使知道它到面前大概率会停下来。这就是震荡行情很多人抓不住的原因,惯性思维的养成在及时行情中很难给出理性的判断。

今日,黄金虽然日K收阳,但是并不意味着能直接延续,上方1496压力也是个硬茬,首先大周期不支持上涨,周线级别压制调整状态,日K也是震荡下行,所以即便是震荡区间更多的还是选择去高抛,而今天做空的防守位置需要放在1496上方即可,整体在1496-1476这个大区间内运行,属于宽幅震荡的行情,还是有利润空间。

上方1496下方1476区间运行,所以不用去追只要价格运行到合适的区域开始卡到合适的防守做空它即可,震荡没有太多纠结,承压还是承压,周尾两天行情会有一天走出爆发,所以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打起精神,大行情往往容易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操作上价格稍有反弹1492附近做空,防守放在区间顶部1497,目标看向1470即可。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