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钰恒:日内关注1497-1500得失,黄金短线区间交易。

日内关注1497-1500得失,黄金短线区间交易。
秦钰恒2019/10/17 10:27: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的下跌在昨日并没延续,周三行情多空焦灼,行情在亚欧盘的走势就已经给了市场很多的可能性,亚盘行情小周期连续走好,走好并没有延续拉升,而是遇阻隔夜高位1485位置开始震荡回落,欧盘行情跳水下跌,首次测试前面低位1477位置,触底形成V字反弹,美盘前行情就一直维持高位1483-86反复震荡,数据前行情提前下跌,行情二次触及前方低位走好上行,数据公布利好行情上涨,压抑一天的黄金顺势爆发,单边拉升13美金,后市震荡回落,日线收阳、日线的阴阳转换在下跌做足准备,也给出市场的选择方向的机会。

昨日亚欧盘一直都是维持在一个小范围内震荡,也是符合早盘一开始的区间思路,并不看好行情大跌破位,在行情没有明确跌破关键得失点位的时候,做空就要谨慎一点,一开始我也是坚持自己观点,本周首次多单直接布局进场1481,在隔夜高位1485附近离场出局,顺势反手空单策略布局,行情如期在欧盘下跌获利出局,行情在欧盘那次下跌力度我一开始觉得可能会刺破一下加上白银的推动,问题应该不大,哪成想行情在低位开始拉升,行情形成V字反弹,高位我1484还追多,最高拉升1486就没动力,多单只好在1483小亏离场,美盘前看行情还是会持续弱势调整,在1482空单进场,布局空单如期下跌获利出局。昨天一天都是小打小闹,后面的大场面都干瞪眼去了,谁让我没做多呢!

黄金,昨日行情探底回升也是符合我昨日文章主观思路,行情现在固然我是看空回落,不过行情在大跌之前还是会有一波调整,这个是以往的惯例,加上行情下跌的支撑点位实在很强,前面行情首次下跌1460就是一个支撑,现在正好和前面趋势形成趋势支撑1475位置,加上前低位置反复测试不破和三角区域还有空间,行情势必会在反复反复一番。既然隔夜行情在数据的支撑下大涨上行,日内还是先关注1497-1500的压力,这里也是本周反复拉升没有突破点位,下方支撑1477-1479范围,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撑和压力都会开始压缩,按照空间来算,行情预计在下周就会方向选择,今天和明天预计不会有太大作为,反正就是维持不突破不过分看空的思路,我们现在就耐心持有高位1520的空就完事儿,短线策略依然锁定一个区间1498-1500---1483-14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