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亚盘阶段思路,日内或将得到爆发!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0/17 10:5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者筑于心

时间不会让人忘记过往,只会让人适应时间的磨炼。也许每一个人,要走过很多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后,才会变得成熟,才会懂得人生嬗变的真谛!

交易如修行,是一条漫长而注定孤独的路,而每一套交易系统,背后都是孤独凝缩的精华。孤独是理性的落寞,但是我更觉得孤独也是人生的一种思想高度,经历过孤独的交易者也能够以一种更宽纳的心态来接受盈亏的起起落落,不与物争,只与己容。

黄金再度迎来强势逆转,不过其主要因素则是因零售销售数据全面利好,因此,黄金开启强势逆转,一举试探1491关口,不过在迎来强势逆转后,黄金算是不负众望,再度收涨,将一大批追多带止损的统统一览无余...

因此数据,黄金直接改变了方向,不过目前暂时先不看会进行太强势的上涨,至少先在此区间进行盘整后,再度开启二段结构的上涨,但谨防出现造顶迹象,且根据技术面来看,短线结构黄金已经算是破位掉了下跌趋势线,当然,短线三角结构也随之泯灭在过往的K线中,一切来的都是那么自然。

而针对今日的黄金,我更倾向于小止损高空低多,做震荡区间,上方在1496—1498仍然是强势承压区间,那么下方则是在1486—1488小结构区间形成支撑区间位,但需要谨防的是目前黄金回踩1488支撑直接进行二段区间的下跌,这对于后市上涨结构不是特别的好。日内高空低多都可带保护损看下破和上破,因为目前两个方向概率性占比是一样的!

撰文于2019年10月17日上午9点12分,修图、发文时间有所偏差,理智观文!

声明:本文为墨竹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经盗必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