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汇之家:夏婧郦:10.17黄金多头发难,然而终究抵不过上方压制

夏婧郦:10.17黄金多头发难,然而终究抵不过上方压制
汇之家2019/10/17 02:45: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为何继续看空】

美元走软应该会提振贵金属,但这并不是近期的主要推动力。美联储的政策和降息是黄金价格的主要驱动因素,市场已经预计到今年夏季的降息。10月份可能的降息基本上已被市场消化,现在市场可能已经消化了2020年之前暂停降息的可能性。

可能是最近每次黄金探底之后反弹力度都比较大,在加上最近消息面都是利好黄金的,这也让给位投资者误以为黄金要开始反弹重新回归多头,展开反攻。确实最近在操作上,消息面的影响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困扰,在某些决策上出现失误止损。

行情越是这样,让我们也更加坚定次轮回调远远还未结束。在有无数利好的消息面支持下,黄金依然不能很好的借助跳板向上,夺回主导权;反而是一步一步继续向下试探不断走出低点。这让我们对目前的空头形态也更加坚定。

【黄金多头并未改变】

难道黄金就此趋势转变转换成空头了?最近很多朋友这样问婧郦。婧郦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多头的趋势并没有被改变,只是黄金目前处于回调之中,而不是改变了多头趋势。目前的状况类似于,前期自低点1160上涨至1345回调至1265再次开启了上涨,直接回落了近80个点。你可理解为本轮的下跌与上次回调是一样的走势,等待此轮回调结束后,黄金会再次回归到多头之中,切时我们在转换思路低多布局参与。

【黄金4小时行情分析】

4小时处于震荡拉锯下跌当中,每次的回落都伴随较大的反弹空间修正,一步一回头式的冲高回落,短线走得比较反复,整体趋势向下,但也加大了操作难度,趋势看空没有变,但点位进低了容易损,给高了计划空点又容易踏空点位。一波放量之后,连阴释放难延续。隔日伴随整理修正才能切入,不宜直接追单。日内冲高1490后目前回落1482,再一次的张开了多空拉锯战,晚间以及明日的操作上,1488-1490山先行空一次,止损1495,目标1477-1474;1474未破可以轻仓多,止损1470。主节奏上我们还是以高空为主。

【婧郦-10.16黄金凌晨以及明日早间操作建议】

1488-1490空,止损1495,目标1477-1474

1474未破轻仓多,止损1470,目标1485

【黄金日内行情回顾】

日内黄金一直承压与1485下方震荡下跌,欧盘前黄金急速上探至1485,再次回归了日内的高点,走了一个探底回升,这个做多的人带来了很大的希望,然而好景不长,欧盘再次承压与1485下行,最低至1476。随后美盘开盘时段恐怖数据来袭在加上资金拉盘黄金一度冲上1491,扫掉了不少空头,让多头气焰更胜,随后黄金承压日内压制线1490-1488展开回落。

人有悲欢离合,行情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赚钱,婧郦与诸君共勉

文/夏婧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