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桀小苒:严霖言10.17黄金暴涨暴跌后续还会涨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严霖言:10.17黄金暴涨暴跌后续还会涨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桀小苒2019/10/17 02:45: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不懂的地方可和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今宵灯火阑珊,何患无友;择日金银满钵,必定有君。选择大于努力,成功不是偶然!夜已深,你的仓位还好吗?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目前位于1490美元/盎司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下挫,最低触及1477.06美元/盎司。因隔夜英国脱欧传来重磅利好消息,市场避险情绪一度大幅降温,黄金因而遭遇抛售。而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暂时自低位中幅反弹。在某种程度上,黄金近期的困境可以用乐观情绪的增强来解释,即中美贸易形势和英国退欧僵局可能很快结束,从而降低了避险需求。此外,交易员从超买水平获利回吐,也施加了一点向下的压力。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多空双方在千五关口下方来回拉锯,但多头仍短期的技术优势,4个月的上涨趋势已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多头近期的目标是企稳在1500大关并攻克1520的阻力位;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5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500美元,其次是151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477.20美元,其次是1470美元。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2-14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76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详情关注严霖言本人官||薇:yly1440)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4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2一线;

2、建议:黄金回调147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2-1484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油价高开承压53.6后延续空头持续走弱,亚盘保持弱势价格下调至53.0关口,午盘横盘后进入欧盘时段油价形成加速下跌,小时图大阴触及52.4一线低点,在随后的美盘时段油价空头止跌再迎大反转,尾盘多头出现大幅反攻触及53.8后,凌晨再度走弱下行52.7!昨日走势极为纠结,多空节奏一旦踏错将两头打脸!所以原油的近期交易布局以超短,莫追单跟风!昨日原油收获还算可以,我们53.4、53.0两次高空布局。

原油日线图RSI指标运行50数值下方,四小时图围绕53.0腰间位置调整,均线系统出现开口向下,RSI指标同样处于中轴位下方。短线上原油目前依然处于空头占优的局面。原油尾盘52.8多单,日内关注53.0上方博短线待收割。今日原油操作挂住53.8-51.6的区间,建议高空低多布局,不跟风预防过山车洗盘行情再度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6-54.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2-51.7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详情关注严霖言本人官||薇:yly1440)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2、建议:原油回调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严霖言寄语: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严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严霖言。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在我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我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我,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文|严霖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