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高升:10.17黄金震荡走高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伦敦金,现货黄金,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金市高升2019/10/17 22:59: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

昨日美元走低,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8关口,刷新8月27日以来低点至97.89;因美国零售销售意外下降加剧了经济忧虑,从而增强了美国连续第三次降息的理由。有迹象显示英国与欧盟可能会达成脱欧协议。现货黄金涨逾9美元,升上1490美元。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下探回升收高。亚盘行情震荡整理过渡,欧盘最高给到1485.7一线承压下行。最低给到了1477附近后行情受到基本面美国零售销售降低的影响,市场预期美联储会进一步加大降息,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491一线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昨日1485空1479-82多,完全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95-15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85-1481一线支撑。操作上高升聚金建议逢高参与空单为主。

黄金策略:

1、建议1495附近做空,止损1499,目标1485;

2、建议1485附近做多,止损1481,目标1493;

原油走势:

技术面,日线收阳线十字星,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零轴下方,均线粘连运行在零轴附近,对油价形成压力,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出现放量中,在震荡指标上显示,dk双线高位死叉向下运行中,rsi指标向右走平运行在41位置,有向上拐头迹象,整体表现震荡行情。

综合来看高升聚金认为,上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创自2017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再加上股市下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疲软,油价进一步承压,近段时间原油表现出低位震荡中,下方重要支撑考虑在50.90位置,在该位置没有下破前,原油筑底走势完好,横有多宽,竖有多长,预计还需要低位震荡三天。今日交易上高升考虑以逢高参与空单为主。上方关注53.7-54.8压力,下方关注52.5-52.2支撑。

原油策略:

1、建议回撤52.5企稳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0-53.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高升聚金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高升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