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言复易:10.17黄金策略分析,81附近空单是去还是留?

从盘面来分析目前四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
言复易2019/10/17 08:3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言复易:10.17黄金策略分析,81附近空单是去还是留?

发事件:黄金多空瞬间逆转?美盘暴涨的原因是什么?

1、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9月零售销售爆冷:远低于市场预期,数据的利多黄金成为散户黄金交易者的绝佳进场时机,也是导致上涨的第一个原因!

2、同时恐怖数据的不及预期,直接加剧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也变相的施压美联储降息得概率,导致黄金出现短线暴拉走势,这是第二个原因!

3、同时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20:30-20:31两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7401手,合约总价值约10亿美元,机构的介入推动成交量快速增长,10亿的瞬间买盘是上行的第三个原因!

黄金走势分析:

四小时线级别来看,昨日黄金在1500下方1498附近受阻未能突破此关口,受到脱欧利好的消息降低避险情绪,行情下方破位1480,随着机构插手,金价直接突破1487阻力位,从盘面来分析目前四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MACD和KDJ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明显,以及各项指标均显示了开始步入的强势期,结合到日线级别以及消息面来看,黄金下方依然关注到1474附近的支撑位,日内上方关注1495附近的压制一线,操作上个人建议建议亚盘的反弹点1488下方均可以轻仓参与多头头,短线操作即可,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93-14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79-14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81-1483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3;

2、反弹149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1-1483;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