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0.17 黄金震荡修复,晚间反弹高空为主

夏赢论金10.17 黄金震荡修复,晚间反弹高空为主
夏赢论金2019/10/17 18:02: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9月零售销售爆冷:远低于市场预期,数据的利多黄金成为散户黄金交易者的绝佳进场时机,也是导致上涨的第一个原因!

2、同时恐怖数据的不及预期,直接加剧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也变相的施压美联储降息得概率,导致黄金出现短线暴拉走势,这是第二个原因!

3、同时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20:30-20:31两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7401手,合约总价值约10亿美元,机构的介入推动成交量快速增长,10亿的瞬间买盘是上行的第三个原因!

金价上轨就是防守临界点。此位之下冲高空。小时图由于两次下探启稳回升。止跌点在1477~1478一带,短线不跌破此位,弱势也难延续。短线趋势依旧分化。小时图在1478上方前可以适当博低多看反弹。毕竟K线结构收盘在1488上方打破弱势,要下跌的话,也要等冲高后美盘高位再行进场,或者欧盘直接弱势跌破1477才能考虑。激进点可以在1477上方回踩适当先看一个反弹,短线是震荡思路对待,空间不看太大。短线支撑在1477~1479,上方关注1498~1503阻力。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反弹见1492空,止损1497,下方看1476一线。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