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论鑫:10.17黄金多头又见曙光?后市能否直上千五

就让昨日成流水,就让往事随风飞,今日的杯中别再盛着昨日的残痕
刘论鑫2019/10/17 08:11: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刘论鑫:10.17黄金多头又见曙光?后市能否直上千五

就让昨日成流水,就让往事随风飞,今日的杯中别再盛着昨日的残痕;唯有珍惜现在,才能收获明天。努力奋斗,天空依旧美丽,梦想仍然纯真,放飞自我,勇敢地飞翔于梦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黄金消息面:

周三(10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重新出现扩大了一些支撑;美元需求疲软进一步支撑了大宗商品。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之前,黄金的上行空间仍然受到限制。

黄金缺乏坚定的方向性,并在周三欧洲早盘时段温和的涨跌之间徘徊。在上一交易日盘中回调之后,由于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新的贸易紧张局势使避险需求复苏,黄金设法获得了一些支撑。据报道,中国现在希望美国降低关税,然后根据上周达成的近期部分贸易协议,同意购买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多头缺乏坚定的信念中美之间的一些不和谐挫伤了立即解决长期的中美贸易争端的前景,并引发了一些避险买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昨天晚上美盘时间跌破1488位置后,持续下跌至1477一线,1488位置也是近两天交易日我们一直关注的关键支撑,日线图在周一的时候,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就已经开始粘合并且向下拐头,而且当时的k线是换线在均线下方,在看今天的日线图,只有k线和均线粘合在一起走势才会更强,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今天的k线有些偏离均线,所以今天看高空为主,如果不反弹就下跌,那么金价反弹的几率也大,日线图均线的上方的压力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1488位置,所以今天这个位置值得关注。

黄金从目前的四小时线级别来进行分析,昨日黄金在1500下方1498附近受阻未能突破此关口,受到脱欧利好的消息降低避险情绪,行情下方破位1480,那么刘论鑫从盘面来分析目前四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下,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以及各项指标均显示了空头的强势期,结合到日线级别以及消息面来看,黄金下方依然关注到1474附近的支撑位,日内上方关注1489附近的压制一线,重点关注目前的脱欧事件变化,操作上刘论鑫个人建议建议亚盘的反弹点1488下方均可以轻仓参与空头,短线操作即可,下方1477不破轻仓参与多单,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92-14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77-147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475一下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89一线;

2、14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78一线;行情一直在变,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做单点位刘论鑫实盘给出。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刘论鑫

作者赠言:世界上是不会有彻头彻尾的失败的,失败后的经验也是一种收获。不要害怕一时的失败,多一点努力,就能多一点收获,我愿与你一起努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