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金奕:10.17黄金反弹开空不犹豫,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反弹开空不犹豫,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胡金奕2019/10/17 13:4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金奕:10.17黄金反弹开空不犹豫,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既然进入市场必定不能无功而返,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黄金消息面解读:脱欧迎关键时刻,美联储降息飙升!后市黄金走势如何?

周三美国9月零售销售七个月来首次下滑,暗示由制造业引领的疲弱势态可能蔓延至更广泛的经济领域,削弱了企业信心,导致资本支出下降,制造业活动衰退。

今日市场将迎来极为关键的欧盟峰会,值得注意的是,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在布鲁塞尔向欧盟27国外交官表示,尚未与英国达成协议。另外,约翰逊的脱欧提案如果不能在周六获得批准,他将被要求推迟脱欧。这很可能会引发一场诉讼战,英国面临无协议脱欧风险。

近日国际贸易局势和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大幅降温,使得黄金两度失守1480美元一线。但是随着美.联储实施扩表,金价下方仍有一定支撑,因市场押注可能会实施进一步宽松措施。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昨日黄金大涨之后又出现快速回落,并且伴随着有大单砸盘现象,这是典型的机构进场收割一次然后直接获利出局的情况,并不能说明目前的金价就开始转为强势。昨日日线虽然以阳柱收线,小幅突破5日均线,但是目前依然承压于10日均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金价在未能企稳1498之前,我们都以区间调整的思路去对待。

目前4H已经由弱势格局转为震荡,目前几个关键支撑点位一个是1485一线,另外一个则是1482(昨日冲高回落的回踩点)。上方短期支撑一个在1493附近,也就是今日开盘高点,延续了昨日尾盘的高位反弹,另外一个则是1495。今天最佳空单点位是1495,多单点位可考虑在1485去参与。

原油方面,今天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再次录得大增,导致油价早盘直接跳水。从目前经济环境以及API数据来看,原油后市继续走低的可能性还会进一步增加,因此原油近期的操作主要以高空为主。今天空单点位可下移到53.2去参与,相对保守的多单点位则考虑在52.2去参与。

文/胡金奕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