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王论金:10.17外汇黄金还会涨吗:今天现货黄金原油最新操作

富常波现货黄金原油市场观点 外汇黄金走势伦敦金美原油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小王论金2019/10/17 02:45: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富常波————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思路,才能做对事。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今日2019年10月16日周三,日内黄金于1480美元上方震荡运行,整体上仍保持多头上攻姿态;原油日内则上探至53美元上方压力之后,整体如预期中回撤走弱,盘中最低下探至52.3美元附近。市场整体上“黄金多,原油空”的趋势仍较为明显,这也是近两个月以来的整体大趋势。

由于原定于今日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推迟至明日晚间公布,今日晚间重点关注20:00,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将就脱欧进展做简报,导致市场一度认为无协议脱欧风险将会减少。但是今日午后欧盘,有消息传出脱欧局势再次陷入僵局,最大的障碍还是在北爱尔兰方面。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再次指出了延期脱欧的可能性,若目前仍未能达成协议,这将意味着脱欧将延续至2020年1月31日。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来看,5/10/20日均线压制K线下行,MACD指标死叉向下,KDJ指标亦是死叉向下,常波认为需要警惕空头突袭!下方初步支撑依旧是10月11日低点1473.89,进一步支撑则是10月1日低点1459.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是在5日均线1488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10日均线1495以及20日均线1498附近!

目前来说,金价整体处于震荡行情,中长线牛市尚未结束,而当前短线看空风险偏大!消息面上更是多空消息相互参杂,因此常波认为当前行情趋势并不可妄断单边趋势!走一步,看一步也是当前比较好的选择!10月11日低点1473.89的支撑不被下破,那么行情必会再次震荡上行试探均线压制以及1500整数关口的阻力;而一旦跌破1473.89,那么可能将会出现破位性跟空,10月1日低点支撑1459.0将会很快触及!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图来看,K线二连阴向下运行,基本回吐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涨幅!均线指标交织运行,MACD指标死叉运行,但又有成金叉的趋势;KDJ指标金叉运行,但又有成死叉的迹象;次日凌晨还有API数据公布,因此原油短线行情趋势变化较大!下方初步支撑是在10月8日低点51.81以及52.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上周低点51.38附近;上方初步阻力是在10日均线53.12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5日均线53.57附近!

当前油价整体来看偏向于低位震荡,K线再次运行于均线组织下方,有重新试探50.60支撑的可能性!日内首要关注还是52.0整数关口的得失情况,52.0一旦跌破油价很有可能试探并且下破上周低点51.38附近,重新回踩50.60一线的重要支撑区域!反之,若是守住52.0整数关口的支撑,那么我们则在看反弹力度以及5日均线10日均线的收复情况!而次日凌晨的API数据以及明日的EIA数据或将成为指引接下来油价走势方向的明灯!

行情先讲到这里,富常波天都会撰稿当天的行情分析或分享一些投资心得,无非就是希望来到这个市场的各位朋友少走弯路。对于现在还在市场做一单错一单的朋友们,常波想跟大家说一句掏心窝的话:如果你看完还是不懂的话可以单线联系指导V訫;fcb3925投资者敬请关注。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你的智慧不是一个器具,等待我去填满;而是一块可以燃烧的煤,等待我来点燃。不要等待千载难逢的机会,而抓住平凡的机会使之不平凡。总想着抓趋势,可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却从未伸手!但趋势过后,你又悔恨不已!现在不是让你以泪洗面,痛苦后悔的时候,昨天的挂念一定会影响今天的自己!

在这个市场,永远不止你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群人,这里充满着诱惑,这里随时会遭遇多空的伏击,理智面对任何机遇的光临,永远不要因为暴涨或者暴跌而失去了应有的判断!面对价格的波动激动是可以理解,但时刻都激动那么就未必是件好事。默认自己无能,无疑是给失败制造机会,最惨的破产就是丧失了热情!交易的悲剧不在于你受到多少苦,而在于你错过了多少机会!以天下之目视者,则无不见;以天下之耳听者,则无不闻;以天下之心虑者,则无不知。你的格局和眼界将影响着面对行情的态度!

有些朋友在自己的生活中叱咤风云,所以想来到这个市场大试伸手,却屡战屡败,仿佛行情与你作对,拿不到应该有的收益?因为你一直在错过我,我们相遇也许就是改变的开始!

很多朋友和我做久了,成了朋友,有时和他们交谈他们说以前面对行情总不敢操作,怕输。每次交易时都要想,要是亏了怎么办?我想说,你连抬脚的勇气都没有,第一步都不迈谈何成功呢?一辆车在你面前,你却想着这车要去哪儿?下一站什么时候到?车上还有座位吗?拜托!你在想这些的时候车早就开走了!然后你接着等下一辆,可是下一辆来了,你还是面临同样的问题。等了很久,别人都到达目的地了,而你却还在车站。为什么想那么多呢?上车啊!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固然重要,但窗外的风景同样美丽!后来他们都感谢我,因为他们碰到了飞机,嫌车太慢了!投资也一样,面对行情时你因为对自己没有技术不够自信,有一种恐惧感,再好的行情也不敢出手,你永远都是在原地踏步,那么我衷心劝你尽快收手离开这个市场。如果在读这篇文章的你还在车站却舍不得离开,不妨跟上我的脚步来试一试,迈出第一步,常波我们来一起留下精彩的投资故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