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上论金:10.17黄金走势分析多空如何决策日内短线操作策略做单指导

李瑞霖10.17黄金走势分析多空如何决策日内短线操作策略做单指导
上论金2019/10/17 08:0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我们在交易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朋友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要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话不多说,来说行情。

————影响黄金走势的消息面

周三(10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重新出现扩大了一些支撑;美元需求疲软进一步支撑了大宗商品。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之前,黄金的上行空间仍然受到限制。

黄金缺乏坚定的方向性,并在周三欧洲早盘时段温和的涨跌之间徘徊。在上一交易日盘中回调之后,由于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新的贸易紧张局势使避险需求复苏,黄金设法获得了一些支撑。据报道,中国现在希望美国降低关税,然后根据上周达成的近期部分贸易协议,同意购买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多头缺乏坚定的信念中美之间的一些不和谐挫伤了立即解决长期的中美贸易争端的前景,并引发了一些避险买盘。

同时,疲弱的美元需求进一步支撑了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并保持了支撑。由于预期美联储将在10月份再次降息,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降使美元多头处于防御状态,尽管并没有为无息的黄金提供任何有意义的看涨动力。

李瑞霖个人观点:由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本周对黄金看空。但是,我们还要看到其他影响黄金市场的因素。目前推动金价下跌的是股市表现,股市现在正处于业绩期,股市看起来很强劲。目前没有避险情绪,黄金要走高需要一个大消息的推动,美联储讨论降息或在贸易谈判中有事发生。如果协议破裂,美联储降息,金价就会上涨。与此同时,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黄金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支持,上周五对伊朗油轮的导弹袭击充分提醒人们,中东一切都不好。因此,我认为风险偏向下行,但显然有几种相互矛盾的力量正在使价格走势波动。

国际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金价昨天晚上美盘时间跌破1488位置后,持续下跌至1477一线,1488位置也是近两天交易日我们一直关注的关键支撑,日线图在周一的时候,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就已经开始粘合并且向下拐头,而且当时的k线是换线在均线下方,在看今天的日线图,只有k线和均线粘合在一起走势才会更强,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今天的k线有些偏离均线,所以今天看高空为主,如果不反弹就下跌,那么金价反弹的几率也大,日线图均线的上方的压力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1488位置,所以今天这个位置值得关注。

黄金从目前的四小时线级别来进行分析,昨日黄金在1500下方1498附近受阻未能突破此关口,受到脱欧利好的消息降低避险情绪,行情下方破位1480,那么李瑞霖从盘面来分析目前四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下,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以及各项指标均显示了空头的强势期,结合到日线级别以及消息面来看,黄金下方依然关注到1474附近的支撑位,日内上方关注1489附近的压制一线,重点关注目前的脱欧事件变化,操作上李瑞霖个人建议建议亚盘的反弹点1488下方均可以轻仓参与空头,短线操作即可,下方1477不破轻仓参与多单,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92-14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77-147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475附近做多,止损1470,目标1484-1489;

2、建议反弹1492附近做空,止损1497,目标1487-1485;

留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是许多投资者面临的问题。为什么别人赚了钱,自己却在一直亏钱。什么原因?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离不好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瑞霖接触的90%以上的投资朋友看来,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也是更难的一个操作技巧,其实这些问题谁也帮不了你,只能自己在实践中慢慢磨合。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那么若你是前者,瑞.霖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瑞霖愿意助你一臂之力。

以盈利为目的,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

笔者李瑞霖——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5-10-15-20-25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擅用指标布林带、KDJ、MA均线、MACD、多空胶着比、趋势线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价格算法、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本文:李瑞霖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实时分析连线笔者威MACDLRL。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