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期市小曾:10.17国际原油期货日内行情走势策略分析—美原油期货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5美元,
期市小曾2019/10/17 10:51: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原油消息面:

美东时间周三,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5美元,收于每桶53.36美元,涨幅为1.04%。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8美元,收于每桶59.42美元,涨幅为1.16%。投资者需关注本周四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

分析师称,市场仍然担心国际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及其对整体经济的影响,这些因素都使油价面临压力。这些不利因素不仅是未来需求风险的源头,而且还造成了2019年需求前景疲软。分析师指出,最近几个季度以来,国际能源署(IEA)、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均因相同原因一再下调了年度原油需求预期数字。

辉立期货的BenjaminLu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若EIA数据显示库存连续第五周增加,我们预期将出现强烈卖压,导致油价盘中受挫。”

分析师大多表示,任何可能导向无协议脱欧的做法,都会打压经济增长预期,进而抑制石油需求及价格。加上旷日持久的贸易问题以及美国库存激增引起的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原油市场多头显得较为谨慎。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三(10月16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增幅再超千万桶,且连续五周录得增长,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继续下降。

API公布,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至4.325亿桶,为2017年2月以来最大单周增幅,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77.2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60万桶。

美原油技术面:

从小时线图形上来看短期价格依旧运行于箱体中轨附近,且近期低点逐步抬高,虽然价格始终无法强势突破上方阻力关口,但从周线上看也处于一个反复筑底的过程,短线KCJ指标并未彻底走弱,日线布林带处于继续缩口超跌态势,短线原油价格处于一个跌无可跌的区间,所谓物极必反,近期原油价格势必会有一波强势反弹出现。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2-54.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3-52.0一线支撑。

美原油日内操作建议:(12合约)

1、原油上方反弹至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至52.6-52.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4-53.6一线;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众赢期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