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睿金:黄金1490关口震荡修复,晚间捡钱专列上车不?

周睿金:黄金1490关口震荡修复,晚间捡钱专列上车不?
周睿金2019/10/17 17:0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间日复一日的在流走,交易也是一天天的流逝,今天你错过了,不知明天是否还能再回来?十月月也仅剩10个交易日,你打算如何备战呢?人们常说的金九银十,九月和十月是辉煌的两个月,你的账户是否也是辉煌的呢?如果不是,那么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不说你翻仓,但也请你不要说你还被单子套的死死的,每次给你讲策略,说被套,请问你有实实在在的听进去看进去吗?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你是在怀疑我,还是在怀疑你自己呢?还是在担心你自己的资金吗,你已经是在亏损的道路上了,想继续破罐子破摔吗,给到你精准策略,你不要,那么请问你何时可以挣钱,给到你解套策略,你不听,那么请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回本?请问机会会给你第二次吗?9月仅剩最后的几天,你是想解套回本,还是想翻仓,还是想继续一直在这个市场上亏损呢?请认真思考,毕竟十月份给你的时间不多了,你还是打算在什么时候翻仓回本呢?想想自己手上的单子,想想自己账户点的资金,跟对人做对事,总有一天你会实现你想要的。

黄金从4小时走势来看,短期内4小时低点不断上移,短期内关注1483-1505区间整理,就看金价往哪个方向突破罢了,特别是这一波直接跌破1480关口,当所有人认为金价要跌,往往出乎意料之外,金价来个180度转弯,物极必反,金价站稳1490关口,就看欧盘是否延续性走强,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昨日刷新低点,今日延续性走强,K线形成呈现多头上扬的走势,再加上又突破1490整数关口,总总迹象表明多头上扬的走势,需要重点提到突破1490之后,没有加速上涨,总体呈现慢涨的走势,1495得与失直接决定大趋势,日线1497也是不容小觑,还是一种可能性就是突破1490之后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震荡下跌的走势,很正常,震荡下跌不是反转信号,下跌只是为后市上涨埋下伏笔,这一波如若回撤1485附近直接布局短线多,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495-1497-150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485-1482-147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黄金昨日收盘在了1487上方,也就是4小时支撑上方,意味着今日还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上方日线和4小时有个同步压力位那就是1498附近。因此个人观点今日早间参考支撑做多到1497,参考阻力未能强破情况下进空,晚间高空交易。多单参考1487附近支撑可以考虑进场,止损建议带1485.目标看1497,趋势晚间做空为主,日内小时图支撑1487参考若在1485止损,则1485直接空单进场,看1479。

昨日油价高开承压53.6后延续空头持续走弱,早盘保持弱势价格下调至53.0关口,午盘横盘后进入午盘时段油价形成加速下跌,小时图大阴触及52.4一线低点,在随后的晚盘时段油价空头止跌再迎大反转,尾盘多头出现大幅反攻触及53.8后,凌晨再度走弱下行52.7!昨日走势极为纠结,多空节奏一旦踏错将两头打脸!所以原油的近期交易布局以超短,莫追单跟风!原油日线图RSI指标运行50数值下方,四小时图围绕53.0腰间位置调整,均线系统出现开口向下,RSI指标同样处于中轴位下方。短线上原油目前依然处于空头占优的局面。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睿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3-52.0一线支撑。反弹至53.8附近进空,止损54.3,目标52.9-52.5。回撤至52.5附近进多,止损52.0,目标53.2-53.5。

撰稿:周睿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