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期市指南针:逸富石油策略10.17 迁安美原油期货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国际原油期货保证金一手300美金 波动0.01=10美金 杠杆高 波动大 适合中长线及短线操作
期市指南针2019/10/17 09:02: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原油消息面:

美原油周三,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5美元,收于每桶53.36美元,涨幅为1.04%。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8美元,收于每桶59.42美元,涨幅为1.16%。投资者需关注本周四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普氏能源认为随着近期美国炼厂进一步停工是导致原油库存增加的重要原因。尽管上周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录得下降,但是因为美国中西部天气问题导致收获延迟对馏分油需求造成负面影响,随着炼厂恢复生产可能会导致馏分油库存增加。部分分析师认为,尽管近期乐观情绪回升,但是油价持续走低,因油价更多的关注全球原油需求前景,随着多数机构都下调了全球经济展望,未来油价料继续承压。

影响油价的主要因素是国际贸易局势的经济影响。国际贸易局势可能不会直接影响石油价格,全球经济一体化意味着全球经济疲软有一个完善的关系较弱的石油需求。此外伊朗局势将继续影响石油价格。目前的制裁不会很快结束,因为特朗普总统希望在贸易问题上表现得强硬。只要地缘政治因素和国际贸易因素相互抵消,交易员和分析师就应该高度关注中东局势的发展和贸易的进展。在库存报告、钻机数量和其他季节性、短暂的因素中,油价的长期趋势可能会随着全球经济一起下降,直到中东地缘政治的突然影响到其他方面。

美原油技术面:

昨日油价高开承压53.6后延续空头持续走弱,亚盘保持弱势价格下调至53.0关口,午盘横盘后进入欧盘时段油价形成加速下跌,小时图大阴触及52.4一线低点,在随后的美盘时段油价空头止跌再迎大反转,尾盘多头出现大幅反攻触及53.8后,凌晨再度走弱下行52.7!昨日走势极为纠结,多空节奏一旦踏错将两头打脸!所以原油的近期交易布局以超短,莫追单跟风!昨日原油收获还算可以,我们53.4、53.0两次高空布局。

原油日线图RSI指标运行50数值下方,四小时图围绕53.0腰间位置调整,均线系统出现开口向下,RSI指标同样处于中轴位下方。短线上原油目前依然处于空头占优的局面。今日原油操作挂住53.8-51.6的区间,建议高空低多布局,不跟风预防过山车洗盘行情再度出现。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6-5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17日周四

①08:30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2:30澳洲联储公布2019年年度报告

③14:00瑞士9月贸易帐

④16:30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⑤20:30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⑥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⑦20:30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⑧20:30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⑨21:15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⑩22:30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3:00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2:00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次日02:00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次日04:00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次日04:2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演讲

阅读须知:

金融市场的投资交易存在较高风险。本文中所提供的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承诺及下单依据,不保证一定盈利及最低收益。

文/逸富石油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