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触及底部支撑,本周大概率面临破位?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0/16 10:33: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秋意悄泛起涟漪

一个人的心性是最难用标准来衡量的,所想与所做都充满了随机性,难度最大的还是想到的同时要求自己做到,以细行律身,不可以细行取人。

去听,去感悟,去摸索,交易中,总是面临太多太多选择题,你永远不知道什么选择是正确的,恐惧和贪婪总会在一念之间,保持理性的思维,去做相对来说正确的选择!

昨晚黄金小幅崩盘,其主要因素则是因股市的上涨,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因此承压走跌。当然,其中同样掺杂技术面与参考面等因素,同为贵金属的白银,昨晚将小时线背离完全走出,从而带动了黄金的下跌,黄金也挺给力,没有在1482进行反转,而是继续试探1477一线,给到此位置,已经将多头头寸解决掉一大批,当头寸单进行了结后,市场就会得到止跌的效果,从而开始进行逆转!

按照技术面来看,黄金此次的下跌,已经在三角通道底部进行支撑开始进行反弹,那么此次一旦主力开始进行买盘,那么黄金在本周将会抵达1508与1512一线,单凭结构性来讲,黄金具备强势的上涨动能,但鉴于目前多头动能是非常弱的,因此黄金的买盘可能较弱,不及预期,所以在股市方面没有强势利好或基本面没有大幅利多的情况下,那么会结成新的结构区间进行盘整!

根据参考面来讲,目前市场恐慌情绪已经降至于9月中旬以来的低点,在这个区间是有支撑的,当恐慌指数开启阶段性的回调,那么黄金也将引发避险进行上涨,不过目前美国股指期货在进行走跌,从而黄金将得到支撑甚至小幅上涨动能。不过在亚盘阶段不会走出太大的趋势,注意亚欧盘转换阶段黄金给出的方向!

撰文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9点12分,修图、发文时间有所偏差,理智观文!

声明:本文为墨竹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经盗必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