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期市小曾:10.16香港恒指期货日内行情分析—恒生指数期货策略

昨天欧美及内地股市均出现回调,而恒指在连升三日、累积升幅逾千点的情况下仅微跌0.07%
期市小曾2019/10/16 10:34: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恒指消息面:

昨天欧美及内地股市均出现回调,而恒指在连升三日、累积升幅逾千点的情况下仅微跌0.07%,仍站在60日均线上方,显示出一定韧性。尽管贸易方面仍有不明朗因素,但周二美股财报远超预期,财报季开局强劲,提振美股走高。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加上美联储布拉德称必须考虑进行额外的保险式降息,这些都推动了金价创下10月新低。早前投资者预计这个财报季会给美股带来冲击,现在看来或许短期可以给港股起到一定支撑。

美股财报季开局强劲,提振股指走高。周二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标指纳指均涨逾1%,道指涨237.4点,重新站上27000点整数关口。欧洲三大股指中,德国DAX指数及法国CAC40指数涨超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3%。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幅为1.11%,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

港股ADR指数按比例计算,收报26583点,升80.07点或0.3%。大型蓝筹涨跌各异,汇丰控股(00005)收报60.57港元,较港收市升0.62港元;腾讯控股(00700)收报330.21港元,较港收市升1.41港元。

恒指技术面:

日线图:当前K线以阳线处于中轨以上,其实体部分高点已突破昨日和前日K线的高点,从这一点的来讲,日内延续反弹有一定的动力,而MACD金叉虽然没有明朗的分叉,但也没有趋于平行,动能柱也是缓慢的逐渐增长,也未反弹提供了技术支持

四小时:昨日开盘的形态是高位起涨的形态,但开盘之后仅冲高一轮之后便大幅回落进入全天的震荡之中,直到晚盘才运行了当前两根K线所实现的涨幅,尽管过程曲折,但上涨最终是完成,布林通道依旧向上延伸,MACD前一日的死叉迹象也被暂时打破,所以日内仍有机会向上试探,需要提防的是开盘之初的大幅回落,若此回落痴线该周期一切利多或都将消失

综上所述,日内恒指持有震荡上行的走势思路。

恒指操盘建议:(10)合约

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今日恒指阻力位有26850,27100,支撑位有26500,26400,在找准趋势的前提下,顺势轻仓操作,不频繁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止盈!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众赢期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