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币佳颖:10.16比特币日线空头行情低点刷新主流币多单被套解套分析

白天比特币在走势中直接一举今日跌破8100支撑至低点8015运行,日线上今日日线
币佳颖2019/10/16 20:53: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币佳颖:10.16比特币日线空头行情低点刷新主流币多单被套解套分析

【比特币技术面分析】

白天比特币在走势中直接一举今日跌破8100支撑至低点8015运行,日线上今日日线上一根大阴线下跌至中轨下方运行,目前四小时和小时线分析K线都直接走跌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破位下跌走势,晚间比特币重点关注8000整数关口支撑,小时线晚间不能够企稳8000支撑的话,佳颖预计晚间比特币会有一波行情延续下跌至7700低点去,操作上晚间尽量去布局做空,多单暂时不考虑进行反弹做空为主。

比特币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比特币反弹8200-8150空单进场,止损8300,目标8000-7900.

策略二:比特币跌破8000晚间继续做空,止损8100,目标7800-7700跌破看新低。

【莱特币技术面分析】

在白天文章中佳颖也给到莱特币在不上去55美元就开始布局空单进场,白天盘中老师也给到实盘投资者做到莱特币空单,在54.6就选择进场空单,空单最低目前低点在53.46。日线上暂时莱特币还没有触底前期低点50附近,说明晚间莱特币还有下跌空间,晚间只要53美元莱特币跌破下方支撑继续空单50美元即可。

莱特币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莱特币反弹55.5-55空单进场,止损57,目标53。

策略二:莱特币不涨直接跌破53顺势做空,止损54,目标51-50.

【以太坊技术面分析】

以太坊其实行情波动区间比比特币调整区间大,日线上虽然这个月一直处在震荡调整走势,但是日线上目前今日跌至中轨获得176支撑,下方前期低点143低点,日线空头行情下跌以太坊肯定调整下跌区间还有很大,日线基本上晚间还会继续做空下跌至低点170附近,晚间操作建议以太坊反弹178附近就可以大胆布局做空。

以太坊晚间操作建议:以太坊反弹178-176做空,止损181,目标172-170.

【瑞波币技术面分析】

XRP瑞波币在前几天反弹上攻中肯定有很多投资者追多,其实行情也没有完全企稳看涨,操作上短期日线XRP也是上方受制于0.3阻力压制填佳厷肿号币佳颖,目前日线上今日走空下跌。四小时线瑞波币跌至中轨下方运行,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四小时线分析XRP跌至低点0.2830低点,晚间操作上直接手上没有XRP单子直接做空,目标看0.2750即可。

瑞波币XRP晚间操作建议:现价0.2850做空,止损0.290,目标0.2750.

【EIC以太经典】

以太经典其实行情跟以太坊趋势很像技术参考以太坊走势即可,具体技术也不分析操作上肯定反弹做空为主。

ETC以太经典晚间操作建议:反弹4.65做空,止损4.75,目标4.4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